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钙铁锌怎样补充好?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助力青少年茁壮成长!

  在儿童营养素补充剂中,钙、铁、锌是比较常见的微量元素补充剂,是关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重要营养素,一旦缺乏,便会导致孩子食欲降低、发育不良、生长发育慢等问题,全面、合理的营养对青少年非常重要。因为生长速度快,青少年所需要的营养会比成年人更多。青少年每日摄取的营养量,建议最好是能达到《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推荐摄入量》的标准,从而保证孩子健康的生长发育。尤其是钙铁锌这三种微量元素,它们在青少年的成长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发育、代谢、免疫等各个环节都需要这三者的参与。

摄图网_501248862_banner_儿童健康饮食(非企业商用)摄图网_501586711_banner_中老年钙片(非企业商用)

  这三种营养都可以从食物摄入,钙元素可通过牛奶补充,铁元素多储存于动物内脏和血液中,锌元素常见于海产品。这些食物需要注意荤素搭配,避免食物过度加工导致微量元素的结构被破坏而失去活性。

  但孩子总是由于饮食不均衡,长期超负荷学习等各种原因,造成体内微量元素大量流失,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能很好满足在忙碌学习生活中青少年对微量元素摄入不足和流失而产生的需求。产品中钙、铁、锌三大营养间配比均衡,每片含235.0mg钙、2.5mg铁及2.0mg锌,既满足人体每日需求量,又避免了过量而造成难以全部吸收的身体负担。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钙、铁、锌三种营养,协同补充,甜橙口味,好吃又营养。

IMG_256

  家长的营养学知识、各地域不同的饮食特色,都会影响我们的饮食习惯,而微量元素因需求量极少,会经常忽略补充。汤臣倍健正是针对家庭中的这种情况,推出汤臣倍健钙铁锌咀嚼片,补充钙铁锌的营养品,给孩子细心照顾的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