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上热搜 网友:买早了

  端午假期仍处于返乡探亲、家庭出游等多种出行需求叠加的状态。但相比五一假期机票紧俏、预订火爆,端午机票价格回落明显。6月10日上午,#端午机票价格跌三成#登上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端午假期临近,记者发现,大部分航线目前还有大量折扣机票,甚至有航线机票较“五一”价格下降了三成。另外,“3小时旅行圈”也成为假期出行首选。今年端午假期出游以探亲、旅游度假等短途旅行为主,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6月11日和13日两天。民航国内热门航线主要以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昆明等城市为主。和“五一”的全价票早早售罄不同,目前,端午大部分航线,包括部分热门航线,普遍还有5折左右的折扣票,并且票源充足,机票平均价格下降了三成左右。

  对此,有不少提前购买端午假期机票的网友欲哭无泪,表示提前买的时候以为够便宜了,没想到自己还是买贵了。

  还有网友认为端午机票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在于假期时间较短,只有一天,且和四六级考试的时间相冲突。

  也网友表示,当下国内疫情并未完全消除,出门旅游还是要注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