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上海:4批次酒类商品过度包装,龙瓷、杜康等被点名

  上海讯,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上海市生产、销售的酒类商品(过度)包装进行了监督抽查。共抽查92批次产品,经检验,4批次产品包装空隙率不合格。涉及龙瓷、杜康等品牌。此外,还对酒类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进行了计量监督抽查,共抽查39批次产品,1批次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标称由江苏蓝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由上海新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嘉定店销售的龙瓷原浆酒(V50),规格型号为500mL,生产日期为2018-08-28。

  标称由四川省古蔺郎酒厂有限公司生产、由上海浦东张杨第一食品商店有限公司(百联)销售的郎牌特曲浓香型白酒T6精英版,规格型号为500mL,生产日期为2018-09-11。

  标称由汝阳杜康酿酒有限公司生产、由洛阳酒淘商贸有限公司(国美)销售的杜康1号酒浓香型白酒,规格型号为500mL,生产日期为2018-04-19。

  标称由贵州小糊涂仙酒业有限公司总经销、由麦德龙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嘉定分公司销售的小糊涂仙酒(典藏),规格型号为500mL,生产日期为2019-10-13。

  上述4批次产品均为包装空隙率不合格。

  还有1批次产品净含量标注不合格。标称由上海神仙酒厂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神仙大曲(沪八景)酒,规格型号为100ml,生产日期为2020-10-27,净含量标注不合格。(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记者 刘浩)

搜索更多: 过度包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