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骁龙888+Flyme 9,魅族18系列还有2K屏!

  从2021年开始,5G智能手机成为了整个市场的主流,魅族也推出全新的魅族18系列5G手机,该系列手机不仅在硬件实力上全面升级,搭载Flyme 9纯净三零系统的它,也是当前最为全面安全的安卓机皇,它的起步版本售价仅为4399元,相信会有很多魅友和用户们都为之激动了。

  顶级性能,5G网络好

  在性能上,魅族18系列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5nm旗舰处理器——骁龙888,这是目前最好的移动处理平台之一,除了拥有强大的运算能力外,还支持5G网络连接等功能,同时也不出意外地升级了mSmart 5G 2.0,有着全方位软硬件协同优化加持,魅族18系列有着出色的稳定表现。

  三零的系统,Flyme 9有惊喜

  魅族18系列手机配备的Flyme 9系统也是一绝,Flyme 9是0广告0推送0预装的纯净安全系统,系统自带应用零广告、零运营推送,零预装第三方应用,比起同级产品的系统也是无法言喻的纯净,Flyme 9系统依托全新设计语言搭配上三零方案,还原了手机用户体验的本真,且采用轻新知意设计,具备全新的设计交互逻辑,UI界面的动态效果更加干净利落,并且动态照片等有趣的全新功能的加入,也让魅族18系列的体验有着肉眼可见的提升。

  超级屏幕,极速解锁

  屏幕配置上,魅族18系列两款新机的屏幕具备120Hz的高刷新率,继续沿用三星的屏幕,但却是全新E4材质,分辨率2K+,实现1600万色的臻彩显示、4096级亮度调节,更通过HDR 10+认证,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同时,该系列手机首次采用高通第二代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无惧水滴,且只需0.1s就可解锁。

  还有一点要注意,魅族18的屏幕尺寸6.2吋,是名副其实的小屏旗舰,单手握持更加贴合掌心,舒适性更好,采用居中打孔造型的设计方式来放置前镜头,也可进一步提升视觉体验,至于魅族18 Pro版本,屏幕尺寸为6.7吋,喜欢大屏的就选它吧。

  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两款机型都采用了双面八曲微弧屏,左右两侧曲面进行50°微弧处理,上下两端进行5°微弧设计,加上背面四曲面的AG蚀刻玻璃后盖,组成手感极佳的握持设计。可以说,魅族18系列新机更加出色的外观,也是用户青睐选择它的一大原因。

  另外,包含魅族18和魅族18 Pro在内两款新机均采用调教稳定且素质优秀的影像系统,整机正面和背面形成前后总计「1+3」组镜头规格,魅族18的6400W超级防抖全场景影像系统,以及魅族18 Pro上5500万像素传感器尺寸为1/1.3"三星GN1后置主摄,具备光学防抖与双核对焦的功能,支持3倍光学变焦,以及极致夜景模式,夜景拍摄效果在同价位段产品中脱颖而出。

  魅族18系列在性能、屏幕、设计、摄像以及Flyme 9上都给了我们相当不错的体验方案,实际上手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这样全面且发挥稳定的手机,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安卓5G机皇。如果需要选择5G智能手机,魅族18系列手机可以说是不容错过的精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