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择嵌入式洗碗机的标准,有这篇就够了 ​

  近年来,使用洗碗机的家庭越来越多,但是更受消费者青睐的还是嵌入式洗碗机,原因在于嵌入式洗碗机不会对厨房的整体装修风格产生影响,装入橱柜中整洁美观,而且能洗餐具更多。那么选择一台好的嵌入式洗碗机的标准是什么?这就为大家揭晓答案。

  嵌入式洗碗机,选安装更方便的

  嵌入式洗碗机哪款好?许多人之所以对要不要买嵌入式洗碗机存有疑虑,是因为担心这类洗碗机安装费力,得大刀阔斧改造厨房才行。实际上,的确有些品牌的嵌入式洗碗机存在尺寸与中式橱柜不适配,安装时需大幅改造甚至更换橱柜的情况。不过也有些品牌充分考虑到的这点,做到了洗碗机“不挑橱柜”,安装更方便。

  比如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35就做到了此点,它采用760mm的黄金高度,完美契合了中式橱柜的高度设计(多在800mm左右),可以说天生融入中国厨房,安装时轻轻一推就能放入橱柜,让嵌入式洗碗机安装不再难。

  嵌入式洗碗机,选容量大能洗锅的

  相比于台式洗碗机,嵌入式洗碗机的特点就是之一便是内部容量大。可有些嵌入式洗碗机标注的容量大,可因设计不合理,内腔有效空间小;而且多数嵌入式洗碗机都没法洗锅,对家庭主妇/夫来说只能算是“半解放”,这无形中降低了洗碗机的实用性。所以选嵌入式洗碗机,尽量选容量大、能洗锅的。

  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35就是一款这样的产品,它采用13套超大容量设计,即使三代同堂,节日大餐的锅碗瓢盆也能一起清洗。而且它专为中式烹饪设计了灵活可调的碗架,可根据餐具、锅具的大小自由调节高度,既降低了放入餐具锅具的难度,节省了摆放所用的时间;又提升了内部可用空间,洗碗洗锅变得更方便。

  嵌入式洗碗机,选洗得干净又节能的

  中式烹饪讲究重油,给餐具清洗带去了麻烦。所以选洗碗机时,尽量选清洗力度大、效果好的;此外还要考虑产品能耗,尽量选节能性好,帮你省钱的嵌入式洗碗机。

  拿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35来说,它使用专利三叉立体喷淋系统,360°强劲冲刷,喷臂旋转一次餐具可以被喷淋三次,大大提升了清洗效果和效率,盛放过糖醋里脊的碗碟,沾有干结米粒的饭锅都能轻松洗净。同时,其采用72℃高温洗涤,高效分解餐具表面的油污,清洗中式餐具更给力。高压高温洗涤,除菌率高达99.99%,可以有效解决手洗餐具残留细菌的问题;还引入高效热风循环烘干技术,避免潮湿环境下细菌二次滋生,餐具清洗完即拿即用更舒心。

  和许多嵌入式洗碗机耗能大不同,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35在强力洗加长烘干的模式下一次的耗电为1.18度,其他模式会消耗更少,可以说是一款“省电能手”了。此外,根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20中国洗碗机市场发展白皮书》调查研究显示,老板强力洗洗碗机WB735每套平均耗水量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最低。

  如何选择一款好的嵌入式洗碗机,标准是什么,相信大家心里应该明白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享受美食后的清洁工作就放心交给你的洗碗机,让你放肆享受美食无负担。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