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甘肃7批次婴幼儿服装抽检不合格 金发拉比、爱慕股份、好孩子旗下产品登“黑榜”

  4月25日讯 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近日,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运动鞋等工业产品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图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图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通报显示,近期,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管局针对重点日用消费品和工业产品组织开展了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本次抽查涉及运动鞋、定配眼镜、贵金属首饰及制品(含镶嵌、非镶嵌)、木制家具、燃气炉灶、婴幼儿服装等工业产品。共抽查了918家企业的966批次产品,检出88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9.1%。

  其中,共抽检了30家企业30批次婴幼儿服装,7批次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3.33%,不合格项目为pH值、绳带要求不合格、标签、附件抗拉强力不合格、次纤维含量不合格。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在抽检出的7批次不合格婴幼儿服装中,有3批次涉及上市公司。

图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图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其中,一款标称商标为“拉比”的超值斜衿套装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绳带要求、产品标签,生产企业为A股上市企业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金发拉比,002762)。

  天眼查显示,公司大股东为林若文,持股比例39.22%。金发拉比网站介绍称,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专门从事母婴消费品(婴童服饰、婴幼儿棉制用品及各类母婴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现拥有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1100多家品牌形象店。

  一款标称商标为“爱慕婴幼”的婴儿背心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生产企业为A股上市企业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爱慕股份,603511)。

  天眼查显示,公司大股东为张荣明,持股比例45.37%。爱慕股份网站介绍称,爱慕集团由爱慕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和投资的数十家子公司组成;爱慕专业从事高品质贴身服饰及其用品的研发、制造和品牌运营,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旗下有三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81年的北京朝阳区属集体企业——华美时装厂,自1994年起先后经历三次企业改制,爱慕已由昔日一家小型内衣工厂发展成为如今拥有近万名员工的集团公司。爱慕自 1993 年创建“爱慕”(AIMER)品牌,持续建设品牌和品类,现旗下拥有“爱慕先生”(AIMER MEN)、“爱慕儿童”(AIMER KIDS)等品牌。

  一款标称商标为“好孩子”的系带衫套装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绳带要求,生产企业为上海好孩子儿童服饰有限公司。

  天眼查显示,公司为好孩子(中国)零售服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后者网站显示,好孩子旗下拥有港股上市企业好孩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好孩子国际,01086.HK)。好孩子国际网站介绍称,公司是一家世界领先的育儿产品公司。本集团通过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和销售儿童汽车安全座,推车、服饰及棉纺品、喂养和洗护用品、床,自行车,三轮车及其他儿童用品,服务亿万育儿家庭。好孩子国际在全球拥有12000多名员工,8个坐落于美洲、欧洲和中国的研究与发展中心,并在11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市场营销和分销办事处。(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