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女子轻信返点充值近20万 “苹果派”购物平台却没了踪影

  网上购物可返点,充值会员少花钱,引荐会员还可以拿到人头费,等等诸如此类的宣传,网络上到处都是,然而,到最后却发现都是一场精心设计的套路。近日,四川的韩女士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

  不久前,家住四川平昌的韩女士把199000元的巨款充值进一个网购平台,准备购买手机,不料这个名叫“苹果派”的购物平台很快就没了踪影。

  此前,韩女士在这家网购平台上已经购物多次。开始的时候,主要是购买水杯、玩具、茶叶等一些小东小西,她从平台也按时得到了一些返点优惠。后来,她加入这家网购平台成为会员,还挣了一点小钱。渐渐韩女士就从最初“买东西”变成了“投资赚钱”。然而,当她充入近20万的巨资等待获取更多返点、赚大钱时,这家网购平台却立马截取了她所有的本金消失了。

  韩女士报警后,当地公安机关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近两个月时间,就破获了案件,并且到湖南株洲、长沙等地抓获了诈骗团伙主要成员。

  来源:央视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