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拿铁女孩强烈推荐~在家就能瘦的西屋运动产品系列

  最近某女明星整整12天只靠喝水度日,挑战一个月暴瘦25斤刷爆了微博。作为一枚拿铁女孩,衷心奉劝大家不要效仿,这种方式只会让你的身体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减得快反弹更快,姨妈出走,变成秃头!

  整个冬天我基本上都在增肌,随着天气转暖,减脂自然要提上日程,不然夏天怎么能hold住美美的辣妹装呢?首先把一日三餐都替换成了减脂餐,少油少糖低碳的饮食能让身体维持健康,在不降低基础代谢的前提下健康地瘦下来。

  其次就是在每周3-4次力量训练的基础上,增加有氧的时间。但是健身房的有氧区永远人满为患,于是我只好自行购置了两个有氧器械放在家里,终于实现了“有氧自由”,在家也能轻松享“瘦”啦~

  大家都知道我是西屋电气的小迷妹,所以买运动器材的时候,我也看了一下西屋的运动产品系列。它家的跑步机真的看是一眼就爱上,霸气侧漏啊!不同于市面上其他的家用跑步机,西屋的WT06系列可以达到轻商用级别,74cm大跑台,跑带净宽58cm,我直呼好家伙!

  跑带有加密弹性跑板,缓震效果非常好,表面是钻石纹纹路,不管穿什么鞋跑都不会打滑。20个速度档位,15个坡度调节,分段很细,家里老老小小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模式。

  商品住宅楼居民最关心的噪音问题,我用下来觉得也完全不用担心,西屋用的是商用级静音电机,转速很高,但噪音却只有60 dB。特别喜欢它的超大LED屏幕,跑得披头散发眼前发黑也能一眼看清自己的运动速度,时间,卡路里以及心率,减脂友好~整台机器给我的感觉就像是跑步机中的巨石强森,强健、稳妥、专业,够Man!

  因为跑步机,我觉得西屋在运动器械方面也很专业,所以紧接着又入它家的WB07动感单车,果然也没让我失望!

  净重高达55KG,最大可以承300斤的重量,我先生1米85,80公斤的彪形大汉坐上去一顿操作猛如虎, WB07还是稳如泰山。44斤的大飞轮最大阻力上限更高,多段阻力可供调节,一边听着动感音乐一边卡点踩单车,再也不用因为没约到健身房的单车团课而捶胸顿足了。

  我最喜欢的功能是它支持双智能APP,ZWIFT以及SPAX,有教练在线教学,还能和线上的全球骑友比赛,让我这个不服输星人更有动力啦~每次蹬完,运动服几乎可以拧出水来,暴汗的感觉太爽了好吗!

  家里放着两个健身大件会不会很占地方,打扫起来会不会很麻烦呢?

  不会哦~跑步机是可以折叠的,两台机器底下都有滚轮,就算是不健身的人也能轻松移动。

  以上两款家用的专业级健身器材推荐给喜欢健身、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们哦~尤其是女孩子,如果想要锻炼出流畅的线条,做完运动切记要充分拉伸。如果感觉运动后小腿比较紧张,可以用西屋的筋膜枪进行深层放松,亲测好用~

  140mm的机身真的非常非常迷你,跟手机差不多大,女孩子也可以一手掌握,长时间放松不会觉得手酸。麻雀虽小,但西屋很贴心地配了4款按摩头——颈部脊椎、手掌足底、腰背臀部,挑选合适的按摩头,每一处肌肉都可以得到充分、安全、柔和的放松。让身体快速恢复,避免运动疲劳和拉伤。核心电机不仅力量足,还非常稳定,声音也很小,快充1个半小时就能充满,可以连续使用10个小时。所以我平时出差也会带上,反正塞进包里也不占地方。

  之前家里卫生间装修,西屋家的智能马桶、星夜花洒和浴室空调凭借着超高的颜值和超赞的使用感成功获得全家一致好评~所以每次运动完,在浴室舒舒服服冲个澡也是美滋滋~

  减肥不是口号,如果你没有行动,就永远都只能是一个看客。运动的过程是精神战胜肉体的过程,内啡肽疯狂分泌的感觉是很上头的。希望女孩子们都可以爱上运动,从今天开始抛弃节食减肥,哪怕是在家里,只要借助专业的器械,一样可以轻松健康地瘦下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