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喝水就喝正确健康水,克丽缇娜巴部农天然饮用矿泉水助你喝出灵活大脑

  美国研究数据,得出喝水不够,会供氧不足,大脑会变得不灵活。

克丽缇娜

  其实我们都知道喝水很重要,那么喝水还有哪些好处呢?克丽缇娜独家冠名《医生好好说》邀请做客嘉宾——赵医师,来自中国医药大学及台湾医学美容会专科医师,倾情分享,喝水那点事儿!

克丽缇娜

  喝水好处NO.1

  保障心血管健康,是健康身体的好基础

  赵医师指出,“适度喝水可以有助于心血管健康,一般情况下,水在20s就会进入血液,可以降低血液的粘稠度,同时也可以让血压获得缓解。”

克丽缇娜

  现代饮食质量大幅提升,加之社会压力,心血管疾病是现代高发率疾病,平时会有心慌、心闷、头晕、头痛等情况,或者经常熬夜、抽烟、过度劳累等,有以上情况的麻吉们一定得注意,规律生活、健康饮食、好好喝水,才能拥有一个健健康康的好底子!

  喝水好处NO.2

  加快新陈代谢,让身体快速排毒!

克丽缇娜

  水,可以加快新陈代谢,想必大家早已耳熟能详,小编就不赘述了。赵医师分享“疫情还未真正散去,充足的水分可以让我们的肝肾功能良好地排毒, 可以提升身体免疫能力!”

  喝水好处NO.3 适度喝水,可以使大脑变灵活

克丽缇娜

  赵医师分享:“美国一项研究报告指出,水是供氧的重要元素,大脑有了氧气,才会变得更灵活!“

  其实英国东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也有类似研究,当人口渴的时候,反应会变慢!并且得出结论——让口渴的人喝了一杯水之后再通过脑部仪器分析,他们的大脑运作的速度增加了14%

  参考文献:A 4-d Water Intake Intervention Increases Hydration and Cognitive Flexibility among Preadolescent Children

克丽缇娜

  管怎么说,喝水是对人体健康百利无一害的养生方法。而喝好水是目前最艰难的选择,市面上水的种类纷繁复杂,怎么选?选好的水源,选好营养!

  了解巴部农矿泉水更多信息,请关注巴部农公众号!

克丽缇娜

  巴部农天然饮用矿泉水,就是最好的选择!

  喝好水,不讲究,由内而外健康美,巴部农一直秉持的健康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