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猫可以吃零食吗?凯锐思零食罐头是让猫增加饮水量的利器~

  作为一个合格的老母亲,怎么能不给我家小猫咪买鱼肉罐头呢,毕竟只吃主粮未免太单一了,还是要换换口味的。其实猫罐头的妙处多多,不仅能给猫解馋,补充营养,还能让猫咪补充水分,很多猫咪不喜欢喝水,时间长了,很容易引起疾病的!

  凯锐思金枪鱼红肉罐头,是一款良心平价国产罐头,铲屎官都知道很多猫咪肠胃比较敏感脆弱,如果吃到原料不新鲜的猫罐头,很容易导致拉稀。凯锐思在原料的选择上非常严格,不添加任何的人工化学合成诱食剂,保证猫咪每一口都安全健康。

  凯锐思猫罐头水分含量80%左右,以确保猫咪拥有充足的水分,减少因为喝水不足而导致的健康问题,对于不爱喝水的小猫咪来说很是适用。凯锐思金枪鱼红肉罐头添加了牛磺酸,强健心肌、提高猫咪视觉、提升免疫力的效果都是不错的。打开就能看见大块货真价实的金枪鱼肉,不咸不油腻,是猫咪喜欢的口味儿。

  凯锐思金枪鱼罐头含量是170g,一箱有8罐,只需要40多块钱,而且第二件半价,算下来还是挺划算的。如果猫咪吃不完的话,一定要注意放在冰箱里冷藏,不然就容易变质或者不新鲜。

  综合来看,无论是营养价值、适口性还是性价比,凯锐思金枪鱼红肉罐头都很值得推荐。想给猫咪买零食的家长,不妨先从这款营养满分的凯锐思金枪鱼红肉罐头开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