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血管清道夫 金康道夫守护你的血管健康

  随着科研人员对水蛭药用价值的深度开发,人们对“血管清道夫”水蛭素具有破血通经、逐瘀消症的功效逐步加深了认识。研究发现,天然水蛭素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所发现最强的抗凝血物质,含抗凝血酶、神经再生酶及30多种活性物质酶,能够通过改善人体微循环,帮助人体激活自身的“自愈力”,从而摆脱多种不健康状态。

  作为专业专注研究天然水蛭素的香港企业,金康道夫独家拥有核心专利技术,其天然水蛭素胶囊是以金边蚂蟥提取出的天然活性肽为主体,配以多种天然草本植物精制而成,含有超强抗凝血酶和小分子活性多肽,帮助众多疾病人群回归健康生活。

  从1884年英国威尔士皇家医学院的海克拉夫特(Haycraft)博士首先发现吸血水蛭咽部具有水溶性的抗凝血物质,到2003年香港金康道夫水蛭素专家周维海院长发明「从活体水蛭中多次提取天然水蛭素的专利技术」,足足过了百年天然水蛭素产品才正式面世,成为一款能够口服的活性多肽。

  金康道夫技术团队提取天然水蛭素所用的水蛭是金边蚂蟥,金边蚂蟥是天然水蛭素含量最丰富的蚂蟥品种,其天然水蛭素含量是普通蚂蟥的73倍。培育这种医用级别的金边蚂蟥要求极其严格,如以地下数百米的深层纯净水源饲养、四级净化处理、无菌环境培养等。目前,金康道夫天然水蛭素已获得香港「优质正印」认证,且通过CMA及SGS等权威检验单位检测。

  香港金康道夫集团水蛭素专家周维海院长指出,人类具有超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即自愈力,而影响这种人体自愈能力发挥正常作用的主要因素包括组织细胞中毒、细胞缺乏营养及微循环失调。其中最为关键的因素即微循环失调,导致血流不通,而天然水蛭素解决的就是微循环不畅问题,它可以激活人体自身的免疫力,控制人体疾病的总开关,恢复人体自愈力,在不损伤人体、不增加脏器负担、不被消化道内的胃酸及各种蛋白水解酶所破坏的前提下,溶解血栓、疏通血管、打通人体微循环,显著调理改善因血液黏稠、血管堵塞引起的数百种常见慢性疾病,是名副其实的「血管清道夫」。

  因水蛭素对改善心脑血管疾病具有良好的调理效果,目前水蛭素的市场需求旺盛。对此,作为香港知名品牌,金康道夫始终秉承着“以预防为标准,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推广新型生物科技成果,量产纯天然健康产品——天然水蛭素,为广大心脑血管疾病患者带来新的希望,共同对抗折磨人类已久的顽疾病魔,谱写天然水蛭素的健康神话。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