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毛戈平化妆品,带你洞察年轻“肌”密,按下时光“暂停键”

  这个时代的职场人,逃不过“996福报”,少不了熬夜加班,更阻挡不了由此带来的肌肤早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

  脸色总是暗沉沉的,仿佛很疲倦的样子;肌肤干燥粗糙,眼角等部位甚至开始出现细纹了;皮肤状态越来越不稳定,脸比刚毕业那会儿垮了不少……

  种种迹象表明,你现在已经“年少老成”,必须扛起“抗衰事业的大旗”!

  至于怎么“扛”,自然要有针对性!对于都市打工人而言,需从生活作息、饮食健康、抗衰产品等方面入手,由内而外,恢复肌肤曾经的细腻明亮、光滑弹嫩~

  01生活作息篇

  对于职场打工人,熬夜已成家常便饭,不少MM有时甚至需要加班到深夜。然而,严重的睡眠不足会减缓新陈代谢的速度,同时还会引发内分泌紊乱,从而加速机体衰老。因此为了让自己年轻一些,必须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工作上尽量提高效率,睡前就不要再和手机“温存”了!

  02饮食健康篇

  除了生活作息,饮食也是重中之重。许多姐妹的一日三餐基本都靠外卖解决,而不少外卖虽然好吃,但是里面高油高糖,吃多了肌肤状态会越来越糟糕。所以大家在饮食上,应该清淡一些,每天多食用一些新鲜水果和蔬菜,补充身体所需维生素。这样既可以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还对维持身材有一定的帮助。

  03抗衰产品篇

  如今市面上的抗老产品真的是让人眼花缭乱,估计有不少集美直接在挑选过程中就被“劝退”了。所以,小编这里直接给大家推荐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

  其轻盈的琥珀色凝霜质地,触感丝滑,质地清爽,适合绝大多数MM的肤质。更为重要的是,面霜中封存有强大修护能量与丰富营养成分。在涂抹到肌肤后,能轻易化成透明霜状,渗透肌底,带给肌肤更为持久的健康弹润光泽,让你无惧岁月侵扰,轻松按下时光“暂停键”!

  润泽保湿——白茅根精粹

  肌肤初老的表征之一便是肌肤水分流失加快,使得肌肤极易出现干燥、粗糙等问题。为此,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添加了来自沙漠和盐碱地带的白茅根,并经过植物发酵提取,具有十分强大的抗干燥体系,可以润泽干燥受损肌肤,使肌肤长效保湿,远离干燥困扰。

  修护受损——高纯度蛋白

  岁月侵蚀、护肤不科学、工作压力大,种种因素使肌肤受损严重,而这又会反过来让肌肤受到更多的伤害,从而加速衰老。因此,想要有效抗衰,肌肤修护工作必不可少。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内含从大米与大豆中提炼出的高纯度蛋白,能为肌肤注入新生能量,构筑肌肤屏障,增强肌肤的免疫力,并有效改善细纹,令肌肤呈现自然健康光泽。

  抗衰滋养——山茶花精粹

  补水、修复之后,接下来自然是要进一步为肌肤注入养分,实现“逆龄生长”的抗衰效果!这一步就交给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中的山茶花精粹吧!来自云南山地苛刻环境中生长的山茶花,其蕴含多种有助于抑制老化的成分及丰富的维生素与微量元素,可以为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使肌肤保持年轻状态。

  抗衰是一门必修课,毕竟谁不想拥有一张年轻紧致的脸蛋呢?那就试试毛戈平奢华养肤黑霜,开启你“美”一天的打工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