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小白心里软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全麦菠萝大口袋面包成代餐必备

  一代人的个性寓于共性之内,一代人的追求和潮流可以从市场中窥见。

  现代年轻人究竟追求什么?是二次元文化?高新智能产品?或者是各有各的喜欢?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当代年轻人的追求刻在社会主义价值观之中,他们是“自由的一代”,他们不随波逐流,有着自己的主见,他们爱国潮,也爱国货。

  在中国食品领域,小白心里软是深受年轻一代欢迎的国货品牌,专注于暖心烘焙,专注于休闲食品的研发与生产, 注重食品产品本身优化升级和品牌+IP发展,致力打造“暖心文化”和塑造品牌IP识别度,真正和年轻人打成一片,明白年轻人想要什么。

  去年10月,小白心里软入选B站UP主选出100款年轻人最喜欢的产品。原因正是其迎合的是当代年轻消费者一方面追求快速、便捷的方便食品,一方面又期待健康、美味、饱腹的需求特点。通过推出“口味清爽不甜腻,迎合健康需求”的预包装、短保质期烘培面包,瞄准“不再想要高糖、高油与防腐剂,转而青睐健康、好吃与情感共鸣”的90 后、00 后年轻人的消费者,小白心里软的目标是成为“新一代国民烘焙食品品牌”。

  据了解,90 后、00 后有一半以上的人更喜欢西式早点,而代餐类产品会有很大增长空间。以小白心里软热卖的全麦菠萝大口袋面包为例,这款面包颜值高、味道好、品质佳,极其适合早餐、出游、下午茶、夜宵等日常及休闲场景,是年轻人非常钟意的代餐食品。

  小白心里软全麦菠萝大口袋面包,健康的全麦面皮包裹着细腻可口的菠萝酱芯,两种不同口感在口中融合;柔软的全麦面皮中和了菠萝酱芯的甜度,新鲜菠萝馅料饱满爽口,口感丰富不单调;一口面包满满酱料,Q弹嚼劲,打开年轻人的味觉之旅,新鲜的60天赏味期,提醒你尽快食用,开启健康生活。

  小白心里软为每一款面包注入生命力和活力,积极推行“以机代人”布局全自动生产线,减少人为因素在品控环节带来的影响。同时,对每批次出厂的产品都会例行进行产品抽检和留存,尽心保证每一份产品的质量,让年轻人们买得安心,吃得放心。

  再来看小白心里软卖萌暖心的IP形象——小白,主体外形是长条状,有些类似面包的整体造型,四肢短小可爱,萌萌的大眼睛,制作出漫画、表情包和周边衍生品,延长了IP链与价值,内心情感丰富特别温柔,身体十分柔软就像面包一样,意在用它的柔软来温暖每一个人。

  所以说,小白心里软真正做到了洞察年轻一代的喜好与玩法,传递内心柔和、向往美好的价值观,和年轻人一起发光,一起向上,共同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