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Dr.Morita 森田推出新品小蓝蛋八重玻尿酸精华 水油同补迸发抗衰原力!

  对于小仙女来说,可以不化妆,但不能不护肤。除了敷贴Dr.Morita 森田面膜之外,日常的化妆水、精华、乳液……一个都不能少!

  Dr.Morita 森田推出新品八重玻尿酸肌光晶透精华液,用可爱的“小蓝蛋”,

  为你的肌肤带来24小时的守护!

  水油双相精华,给颜控的你

  市面上的护肤品种类繁多,仅是精华就可分为水质地的精华液、油质地的精华油、粘稠质地的精华露……相比较来说,水油分离精华可以同时包含亲脂性成分与亲水性成分,满足不同肤质需要。一般来说,市面上的水油精华都为水油双瓶分隔或上油下水质地。

  被称为“小蓝蛋”精华的Dr.Morita 森田八重玻尿酸肌光晶透精华液不同于市面上常规水油精华剂型,采用新型水油双重包埋技术,用会随着肌肤呼吸的清透精华水包裹着深润肌底的精华油,带来独特新颖的视觉享受。

  瓶中的油相精华在静置时为完整一颗球体,摇晃后能惊喜看到Q弹大油珠均匀分散为无数颗晶莹剔透的小蓝蛋,柔肤水和精华油合二为一,打造“亦水亦油亦精华”般的柔润亲肤触感,突破了市面上常规的水油双层的方式,更加美观,混合更加均匀方便,水油同补,打造1+1>2的护肤效果。

  蜂巢式立体保湿,给成分党的你

  面对琳琅满目的精华产品,有些小仙女属于颜值党,有些小仙女则属于成分党:管你再多花里胡哨,成分才是产品的基石!

  Dr.Morita 森田八重玻尿酸肌光晶透精华液严选优质成分,给你由内而外的安心。

  八重玻尿酸添加,层层渗透肌肤,并添加水油双质地的植物精粹,打造蜂巢式立体保湿。水质地的玫瑰天竺葵精粹,可有效抵抗不可见光害,保护胶原蛋白,改善氧化衰老。油质地的欧洲奇迹莓果植物精粹,意大利VITALAB实验室专利成分,可渗入肌底,内源性的修护滋养角质层,抵挡外界刺激。

  就连瓶身都是采用医用玻璃中硼硅材料,高透明,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抗温度急变性,让活性更保鲜。

  清洁醒肤后,上下轻摇瓶器,取适量摇匀的精华滴在掌心或化妆棉上,轻轻按压并涂抹于面部、颈部,就可对肌肤全层面进行保护,对抗蓝光及全光压力,同时修护由于光老化造成的肌肤问题。

  多屏时代,抗光老化可不能止步于防晒。Dr.Morita 森田八重玻尿酸肌光晶透精华液双管齐下,水油同补,一滴迸发抗衰原力!

  Dr.Morita 森田属于森田药妆集团旗下。森田药妆的前身是1934年,由周灶春先生创办的森田行,经长达近80余年的经营,不断累积与日本合作研发经验。近20年更全力研发美妆及保养品及护肤保养品,成就亚洲区值得信赖的品牌—Dr.Morita森田。

  由医学博士周俊旭带领的森田中日研发团队与各大学产学合作,从学术结合医学的基础到美妆及保养品配方的创新研发,都做到高质量的控管与高水平的要求。森田药妆集团从美妆及保养品的研发到生产、包装,最顶尖的研发团队与最严格的质量控管,始终坚持制造最安全、安心、有效的专业级护肤保养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