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智”享驾乘世界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开着心爱的小轿车外出兜风成为每个年轻人追逐自由的梦想。随着科技智能化的普及,B级车也已不再稀少,选车的标准不再是发动机的品质、变速箱的动力,底盘的稳定性这“老三样”,真正选车标准将是动力、智能化、安全的全新追求。东风悦达起亚凯酷依托企业科技实力,为消费者带来超科技感的驾乘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随时随地”酷“起来

  超轶绝尘的动力一触即发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与1.5T两款动力总成。1.5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升,高功低耗,优势明显。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最振奋人心的是,1.5T版本第一次在B级车率先搭载了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可以说在动力方面,能让驾驶员激情驾控、一触即发。

  突飞猛进的科技非同凡响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搭载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精准导航,让年轻的你永远不会在黑夜中迷失自我。双12.3英寸一体中控大屏,是人车沟通的主要界面。画质清晰,触感敏捷,分辨率丝毫不输给BBA品牌。系统中还内置了语音识别功能,“小度小度”随叫随到,无时无刻贴心服务。它还能听懂你说的“黑话”,比如你只要说一句“外面下雨了”,它就会第一时间帮你关闭所有车窗。让你体验一气呵成的贴心智能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搭载3.0智能互联

  牢靠可信的安全有备无患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搭载了一套功能上大幅领先同级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选装包进行选配,作为目前国家发布的最高级别的辅助驾驶标准,这套名为Drive Wise的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真正的“安心感”。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的紧密配合,Drive Wise系统让驾驶者对车身前后360°状况实现完全掌控,配备的FCA前方防撞辅助可根据前方车辆行驶状态,进行紧急制动。BCA盲区防撞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打转向灯的同时,在液晶仪表盘上呈现侧后方盲区内的实施状况,避免变道引起的碰撞。懒人的出现迫使现代更加科技化,凭借诸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LFA车道跟随辅助系统、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等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减轻驾驶途中的疲劳感。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开启年轻人的新世界

  动力+智能+安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凯酷。1.5T与2.0T两款动力相结合,全新CVVD技术,让驾驶员体验同级别车中前所未有的驾驭感。采用智能人机相互系统搭配L2+ADAS舒适的科技系统,消除新手的恐惧感,让年轻的你也能化身“老司机”掌控全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