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流窜到视频平台的“神医”们必须下线!

  武汉3月1日电,当下,短视频平台已成为大家消遣消费的一个重要途径。然而,一些“神医”又开始盯上了这个市场并开始疯狂表演,污染了平台更值得警惕。

  在视频平台上劲爆表演的“神医”并非医生,更非来自医学世家,不过是一群“群演”在按剧本演戏而已。“神医”是幌子,卖假药赚钱才是目的。消费者不但钱财被骗,疾病治疗也被耽误。“神医”公然行骗,监管部门必须依法严惩。

  打击“神医”骗局,也要高度关注新形势、新变化。在监管部门的打击下,近些年,部分“神医”从电视台的养生类节目中消失,但又开始“转战”视频网络平台,继续招摇撞骗。这也提醒相关部门:打击工作要因时而变、多措并举,让“换了马甲”的违禁广告和骗局无处遁形。

  “神医骗局”屡打不绝,根本上还是由于违法收益大于违法成本。进一步完善监管体系、制度和手段,让监管长出“牙齿”,方能形成震慑。同时,短视频平台等也要切实履行好责任,绝不能给“神医骗局”新的可乘之机,必须坚决让这些骗子下线!

  来源:新华社 记者 梁建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