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京东年货节高潮来了!超省百亿消费券来袭,错过又要等一年

  辞旧岁,迎新年,2021年春节已经进入倒计时。无论过去的一年是喜是忧,置办年货都是国人迎接新年的必备姿势。

  今年腊八节,京东正式开启年货节。凭借质优价廉的年货商品,刮起如火如荼的“年货风”。如今,京东年货节持续加码,让多品牌和多品类完美结合,即日起至2月5日,开启品牌云集、万券齐发的超省百亿消费券会场!在满足更多消费者新年心愿和年货需求的同时,让线上洋溢浓浓年味,点燃红红火火的春节气氛!

  年货消费品神券齐发,纵享实惠正当时

  面对日益增加的年货需求,京东大牌神券日准备了一份超值大礼包:生鲜食品、母婴用品、酒水等消费品类,将合作推出以消费品为核心的大牌神券日专场,让人们得到切实的实惠。

  新春佳节吃惯了大鱼大肉,必须要来点水果解腻。难得的新年小长假,也少不了新鲜水果来磕剧。即日起至1月30日期间,可以尽情领取200减20神券,让一家人嗨吃美味水果!

  囤好宝宝的日常用品,奶爸奶妈们才能“安心”过年。1月29日至1月31日期间,妈妈群体可领取128减100的童书优惠神券。集结国内外的知名优秀绘本,让书香洋溢宝宝的新年时光。以上只是品类神券的冰山一角,一大波消费品神券即将接踵而至,让你足不出户买年货,超值年礼一键到家!

  时尚神券狂欢进行中,美丽年货欢乐购

  当代人除了吃的,还最爱哪些年货?时尚品类必有一席之地。穿新衣、焕新颜,才能更满足地打开新一年。在京东年货节期间,各大时尚类品牌正解锁惊喜优惠,为大家带来专属时尚品类的神券。

  新年新气象,护肤不能停,2021年才能从一开始就拥有好气色。即日起到2月5日期间,299减40的美妆护肤类神券将整装待发。同时,知名国际护肤品牌OLAY和欧莱雅分别推出499减50、469减30的补贴券,可以尽情享受折上折。此外,国产明星护肤品牌百雀羚也有499减50的补贴神券,让美丽和实惠兼得!

  穿新鞋,走花路。一双靓丽的“战靴”,不仅凸显气质,也为自己讨个好彩头。即日起到1月31日,时尚girl们可以领取799减150的国际品牌时尚鞋靴神券。新鞋搭配一身新年好行头,充满自信地迎接新一年。

  除了时尚品类和消费品类之外,京东年货节期间还有家庭清洁、家用电器、医疗保健、运动户外等多个品类神券惊喜来袭,全面满足家庭的年货购买需求。另外,还可以解锁全品类110减5、200减12、300减20三大神券,让消费者一省到底,让京东年货节再上高潮!

  天降神券、品牌云集、品类多样,京东年货节超省百亿消费券已经蓄势待发,向所有用户倾情传递一场新鲜感、实惠感、满意感合一的狂欢购物盛宴。现在,京东“牛”礼,等你来领,快打开京东APP,搜索“万券齐发”领取百亿消费券,体验年货省钱新玩法,过个年味十足的新“牛”年!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