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苏:14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淘宝网售南瓜玉米糊等

  近期,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任务877批次,涉及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方便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糖、食盐、食用农产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63批次、不合格样品14批次,情况通告如下:

  一、南通市崇川区好鼎食品商行销售的标称宜兴市富斯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蔗糖老酸奶吐司(酸奶味)和无蔗糖奶酪吐司(奶酪味),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碧螺农贸市场内朱勇个体工商户销售的莲藕,铅(以Pb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三、宿迁市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泗洪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市糖业烟酒(集团)有限公司委托盐城丰饴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绵白糖,还原糖分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复检机构为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

  四、宿迁市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泗洪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寿全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委托江苏顶汁味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绵白糖,还原糖分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复检机构为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

  五、徐州天慈唐安商贸有限公司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南京福宝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瓜玉米糊,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六、南通市崇川区阿哲食品商行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南京克瑞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无蔗糖纯蛋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七、南通市如东雯莉食品经营部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南京秸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南瓜玉米糊,大肠菌群、霉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八、连云港市灌南县新安镇悦品惠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无锡东方烧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岩烧乳酪(原味)(糕点),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九、无锡联华中百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凤宾店销售的韭菜,多菌灵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

  十、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喜客多超市销售的标称江苏·宿迁市洋河镇国珍酒业有限公司委托宿迁市太阳神酒厂生产的蓝色国珍酒,酒精度、氰化物(以HCN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宿迁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十一、南通市崇川区通城乐家食品超市销售的标称南京市雨花台区宫宴食品中心生产的宫宴坊酱鸭,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十二、镇江润成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苏州丰品堂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怪味豆,酸价(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扬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十三、徐州市云龙区安瑞食品商行在(淘宝)网店销售的标称合肥嘻哈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米炖蛋糕,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国家轻工业食品质量监督检测南京站。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相关市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处置工作,依法查处违法行为,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及时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开。

  来源: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搜索更多: 食品抽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