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供应链全面赋能 抢飞天茅台就应该上苏宁易购

  最近一段时间,好些网友都在讨论一件事:在哪才能抢到飞天茅台?

  飞天茅台的名气无需多言,作为中国最受欢迎的酱香型白酒,飞天茅台俨然已经成了一种“投资产品”,不少人抢购飞天茅台不是自用,而是用来转手倒卖赚取差价。然而,飞天茅台的难抢也是出名的,不仅是因为“竞争者”多,同样也是因为部分平台的供应链能力不够。

  所以现在抢购茅台最好的去处,其实是在苏宁易购上。在其它平台多数情况下限购一瓶的时候,苏宁易购已经能够让有心抢购的人买上两瓶。12月10日,苏宁易购宣布,将在12月累计投放79万瓶飞天茅台,其中家乐福渠道29万瓶,苏宁渠道50万瓶,仍然保持1499元的平价供应。

  能够敞开供应的前提,是苏宁易购背后强大的供应链实力支撑。在智慧零售、场景零售完成布局的苏宁易购,已经实现了高效的供应链整合,内修内功、外练招式,苏宁双管齐下打通“任督二脉”,为消费者带来了优质、实惠的商品,和无负担的购物体验,也为品牌带来了更大的流量和曝光渠道。

  苏宁易购通过线上、线下的双线渠道的全面覆盖,实现规模化采购的优势提升。苏宁自有的苏宁小店、苏宁生鲜、苏宁拼购等生态,以及后续加入的家乐福、万达百货等,为苏宁供应链注入了更多的活力。多业态互补之下,苏宁实现了流量+供应链的优势互补,线上流量赋能线下渠道,线下的优质仓储网络提升供应链履约水平,真正做到低成本、全场景的供应链建设。

  而外练的招式,则是来自于苏宁易购加快引进优质品牌、商户入驻,并且深入原产地打造产地直供的供应模式。除了茅台之外,宝洁、古驰、普拉达等众多国际知名日用、奢侈品牌纷纷入驻苏宁,目前全球100多家奢侈品品牌都已出现在苏宁的货架上,几乎实现了全方位覆盖。

  在2018年启动的“上山下海”行动中,苏宁确立了深入全国农产品和工业品产业带,与生产基地直接合作的模式,带来原生态的优质商品同时,缩减中间环节压缩成本,让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更快的速度,买到质量更好的商品。12月10日,苏宁助力农产品上行计划进一步深化,联手山东寿光果蔬基地,每周500吨新鲜果蔬将会迅速直达全国消费者手中。

  能够持续提供“百亿补贴”活动,本就是苏宁易购一种供应链实力的体现,更低的价格、不用担心质量的产品,都需要通过自身供应链内外齐修来实现。让消费者能够用上物美价廉的产品,是苏宁易购整合供应链的最终愿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