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如何挑选秋冬儿童鞋,看这篇

  一眨眼,好像天气就倏地一下就变冷了。妈妈们不光要为自己穿什么而发愁,给宝宝选择衣服的时候更是为难……

  穿少了怕宝宝着凉,太厚又担心会捂着。那么,初冬季宝宝到底应该怎么穿衣鞋,才是温暖而舒适的最佳状态呢?每次给孩子选换季衣物,我都要费上一番功夫,尤其选鞋子的时候,不仅要选择舒适度高的还要选一双健康的儿童鞋。

  因为孩子穿鞋和大人不一样,稍微有一点不合脚,就不爱穿了,再就是孩子渐渐长大了,对款式和鞋子的功能要求也多了起来。那到底该怎么为宝宝选出最合适的儿童鞋,我们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1、买鞋前,先验脚

  我们在给孩子选鞋时不仅要选好尺寸还要选好合适足部的鞋垫,根据脚的实际情况去配置合适的儿童鞋及鞋垫,可以让孩子穿得更舒适更健康。我们可以带孩子到专业的门店先进行验脚在选鞋,如江博士健康鞋,他们门店就有专门的验脚仪和专业的足健助理员,可以帮助精准测量孩子的足部发育状况,让家长全面了解孩子足部的发育需求,根据店员的专业意见,为孩子推荐合适的儿童鞋垫,给孩子更好的穿鞋体验,更好地呵护孩子足部健康。

  2、儿童鞋要以健康为主

  儿童鞋“成人化”对孩子足部的安全和发育都造成了不良影响,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扁平足等足部问题。建议广大家长,不要给孩子穿靴子,靴子的高帮会让孩子的踝关节活动受影响,而孩子好动,容易摔伤或导致关节扭伤,不利于儿童足部健康成长。

  在款式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系带,魔术扣,搭扣等样式,即便于穿脱,也可以适当的调整鞋子的肥瘦松紧。不推荐一脚蹬的鞋子,宝宝脚胖太紧会压迫脚面,影响发育。宝宝脚瘦鞋太松,容易掉且稳定性差。

  3、儿童鞋宜有足弓承托垫

  因为儿童足部发育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出现扁平足和足外翻等足部问题。而有足弓承托垫的儿童鞋能承托足弓,减少足部疲劳,对足弓偏低的儿童尤为重要,可较大幅度地减少运动时足弓和足底筋膜承受的应力,而对普通正常足弓的儿童来说,足弓承托垫也能减少疲劳,有利于儿童足部健康发育。

  像江博士健康鞋,他们家的儿童鞋就有专门的足弓承托垫设计,有利于减少孩子行走过程中足部的疲劳。其中针对4-13岁儿童还专门研发设计了“儿童配垫ABC”系列,具有A、B、C三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能承托足弓,有效帮助儿童足部保持良好的生长趋势及减少足患(扁平足)后遗症发生的几率。

  最近,听说江博士在北京喜隆多门店有活动,离得近的妈妈们不妨去线下看看哦~而且,他们经常会有买一送一的活动,覆盖全国大部分门店,很是划算的,爸爸妈妈们冲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