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妈妈这样给孩子选儿童鞋好穿不伤脚

  问了很多妈妈们是怎样给孩子选儿童鞋的,得到了很多答案,也发现了其中有不少问题!现在的妈妈比较喜欢在网上给孩子买儿童鞋,专门去销量高的店铺购买儿童,但妈妈们按照这样的方法去选儿童鞋,是一种冒险,很容易就买到不好的鞋子,钱花了还让孩子的脚白白受罪!其中,有些妈妈们俨然成为了儿童鞋专家,自有一套选鞋方法。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很会选鞋妈妈们的选儿童鞋经验吧!

  1、鞋子太小

  给孩子买鞋子不能买太小的,妈妈们一定要在买鞋之前先量好孩子脚的尺寸,不要目测,也不能为了节省开支而一直不给孩子换新鞋,鞋子小了孩子穿着挤脚外,还会影响孩子足部肌肉和韧带的发育,容易引起嵌甲,也就是指甲往肉里长,严重一点还可能导致孩子趾骨变形,所以妈妈们鞋子不能买太小!

  2、鞋子太大

  很多家长认为孩子足部发育成长的速度很快,为了省钱而整天给孩子买大一号的鞋子,但穿这样的鞋子,孩子步态会显得摇摇晃晃,易养成拖着走路的习惯,也容易因为鞋子不跟脚而摔倒,对走路发展有不良影响,建议买鞋子多0.5公分或1个指宽即可。

  3、鞋子够宽

  孩子穿的鞋子左右约留0.3公分至0.5公分较合适,不能太窄,也不可太宽,否则脚掌会在鞋子里晃来晃去。另外,夏天许多父母也会帮孩子挑选凉鞋或拖鞋,试穿凉鞋时要注意前面会不会太紧,左右要各留0.1~0.2公分的空间给脚趾,以防拇指外翻;如果太松的话也会使脚趾头往前,代表这双凉鞋包覆性太差,应该让孩子的脚能固定在鞋子里面。

  4、鞋垫不合适

  很多妈妈们喜欢给自家孩子的鞋里垫鞋垫,因为有的鞋子底太薄,垫上鞋垫不仅能避免着凉还能不让路上的小石头把鞋子咯透而咯到孩子的脚,但是妈妈们在给自家孩子垫鞋垫时应该注意挑选合适的鞋垫,选择有承托作用的鞋垫比较好,能帮助足弓承托身体的重量压力,让足部有一个舒适的环境!

  那么妈妈们该如何给孩子挑选合适的鞋子呢?

  首先妈妈们挑选鞋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地面料,可以选择牢固、柔软 布面、布底制成的童鞋,这样的童鞋既舒适,透气性又好,也可以选择软牛皮、软羊皮制作的童鞋,鞋底是柔软有弹性的牛筋底,不仅舒适,而且安全。 但是千万不要给孩子穿人造革、塑料底的童鞋,因为它既不透气,还易滑倒摔跤。其次就是妈妈们给孩子挑鞋子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寸,只有鞋子的尺寸合适了,孩子穿着才舒服,才最有利于孩子足部的发育。江博士儿童健康鞋就倡导“买鞋前,先验脚”的健康理念,提供免费的验脚配垫服务,根据验脚结果挑选合适的儿童鞋。此外江博士健康鞋专门针对4-13岁儿童足部护理需求研发设计,配有A、B、C三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的鞋垫,可以缓解运动过程中发生的足部疲劳和疼痛。

  妈妈们以后给孩子选鞋,就可以用这些妈妈们分享的方法啦!还是不能轻易地判断鞋子好不好,那就去江博士健康鞋用3D智能验脚仪给孩子智能选好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