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JASSY厨房电器化身御用“咖啡师”一键“召唤”纯正意式咖啡

  买到一杯网红饮品可能需要排队5个小时……没错,在现今这个消费至上的时代,各类网红美食店频频在微信朋友圈展开刷屏之势的同时,长达几小时的长龙排队战绩可谓是屡见报端,究其根源,是由于人们为了追求美味愿意付出较多的时间以及耐心等待......但其实并非所有美味都需要久等,就咖啡控而言,即便是在家也能感受咖啡带来的悠闲时光,这时可能会有人反驳,不擅长煮咖啡的人自制咖啡不仅麻烦还容易翻车,实际上,在现今这个智能家居时代,要自制美味咖啡并不难,有了专业“咖啡师”JASSY厨房电器的帮助,只需动动你的小手指,就可一键获取纯正意式咖啡~

图:JASSY厨房电器-咖啡机

  注重品质 把握细节

  经了解,为了迎合当代咖啡消费者对咖啡品质、个性化口感、咖啡机颜值日益升级的追求,JASSY厨房电器主推全自动意式咖啡机、胶囊咖啡机以及滴滤式咖啡机三个系列,其中JASSY全自动意式咖啡机作为拳头产品,集萃取发泡一体、20BAR黄金压力两大技术于一身,精准把握萃取咖啡的每一个小细节,确保为消费者带来的每一杯咖啡都拥有纯正意式高端品质。

图:JASSY厨房电器-咖啡机

  在烹煮咖啡的过程中,JASSY咖啡机根据不同的咖啡豆与烘焙度,运用20BAR黄金压力高压充分萃取咖啡油脂,激发咖啡浓醇香气,经过这一流程精心烹煮出来的咖啡,表面均匀细腻的覆盖着3-4mm厚度的红褐色油脂,紧凑持久的散发出无与伦比的浓郁香醇,微妙迷人,再与强劲蒸汽系统“强强联手”,在家也能玩转拉花和各式奶咖,让奶泡纯粹绵密丝滑与咖啡亲密融合,轻松俘获咖啡控的味蕾以及心灵,带领咖啡控感受意式咖啡的浓醇与诱人魅力。如此,意式浓缩、卡布奇诺、摩卡、拿铁、美式咖啡、焦糖玛奇朵多种花式从开启到出杯,告别漫长的等待,仅需几分钟全自动现萃现煮。

  无论是想要独自享受一个人的品质时刻,还是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咖啡带来的欢乐时光,都能随时在家享用一杯香浓可口的咖啡,快速享受片刻惬意与精致的高质量生活,为精致生活增添仪式感。

图:JASSY厨房电器-滴漏咖啡机

  贴心如JASSY,深知现今在高压下打拼的“打工人”常常因为时间来不及而错过吃早饭,导致上班期间精神不振,而JASSY爵仕旗下滴滤式咖啡机便可摇身一变“贴心好保姆”,将各位“打工人”的coffee式早餐安排得明明白白的,独有的智能超长预约功能,只需你每天晚上睡觉前调好时间以及符合口味的咖啡浓度,第二天早上小酌一杯热乎乎暖心暖胃的的咖啡,便能让你精力充沛地投入新一天的生活。

  初次邂逅 一见倾心

  你以为这就完了?那你可就太小瞧有御用“咖啡师”之称的JASSY咖啡机了,其旗下的胶囊咖啡机以清新的抹茶绿、宝石蓝、木槿紫为主色调,四周圆润的打磨处理,光滑细致的精湛工艺,凸显品质保证,典雅中透露着摩登,让人一见倾心,为咖啡的制作“锦上添花”~即便只是放在家中作为装饰摆件也能轻松搭配多种家居风格,让人们为日常家居生活里点缀一份精致。

图:JASSY厨房电器-胶囊咖啡机全家福

  为了延续咖啡的醇香美味,JASSY咖啡机采用瑞士进口流量计设计,让咖啡“滴滴”必较,出量控制精准,并且只需一“键”长按功能键(大小杯)直至需量,松开按键便可记住主人的最佳杯量,永远了解你最想要什么。

  比起在门庭若市的网红咖啡店苦苦等待,用JASSY咖啡机让美味杯杯品质纯正的同时,还无需漫长等待,何乐而不为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