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打赢宝宝“肠”胜战!

  宝宝好营养,关键三岁前!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都选择智慧育儿,很多聪明的妈妈在宝宝出生后就为宝宝选择营养的补充。宝宝的肠道普遍比较娇嫩,这个时候妈妈们就可以为宝宝选择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呵护宝宝肠道,有助于宝宝打赢”肠“胜战。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明星Ella推荐

  宝宝在0-3岁这个时期,肠道还处于发育阶段,由于肠道发育还不完全,就非常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这就是宝宝在这个阶段喝奶比较容易吐奶、拉肚和硬便的原因。宝宝的肠道本来像一个安居乐业的”国家“,突然面临了外来入侵,失去了本来该有的”肠治久安“,这些外来入侵”人员“其实就是肠道内的有害菌。益生菌是通过定殖在人体内,改变宿主某一部位菌群组成的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通过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营养吸收保持肠道健康。可以在这个时期为宝宝选择一款益生菌来平衡肠道内菌群平衡。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活菌数量多

  作为家长,在这场”肠道保护战“当中充当的角色就是总司令,也就是说家长要懂得如何选择益生菌。首先,为宝宝做营养补充一定要选择安全放心的品牌,天然博士是汤臣倍健旗下的专业母婴膳食营养品牌,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防腐剂,家长在选择时更安心。其次,想要平衡宝宝肠道菌群,益生菌添加的活菌数量一定要多,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不仅添加了国家卫计委批准的婴幼儿可食用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和乳双歧杆菌Bi-07,而且活菌数≥60亿CFU,活菌数量多,更有助于益生菌到达肠道,定殖肠道为宝宝和”敌菌“作战,呵护宝宝肠道。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小小一袋方便携带

  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还是小包装,小小的一袋非常方便携带,妈妈们可以随身携带为宝宝补充,用40摄氏度左右的温开水冲泡后喂给宝宝食用。维持小宝宝的肠道菌群平衡,才能有助于减少宝宝各种情况下发生的肠胃不舒服的现象。为宝宝补充营养要趁早,宝宝好营养,关键三岁前!汤臣倍健天然博士益生菌还是明星Ella推荐的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