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波司登2020年时尚运动系列亮点介绍

  波司登又上新啦!这一次波司登又将带来什么惊喜呢?据说这款羽绒服是杨幂同款哦!

  夹克造型 简约干练

  波司登2020年时尚运动系列是一款非常炫酷的羽绒服,简约、干练的夹克造型是当下年轻人们的挚爱。这种夹克造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也非常的百搭,可以说是穿搭博主的必备羽绒服。在剪裁方面,为了更好的符合人体工学概念,波司登在此次剪裁中将人体线条突出的更加明显,大大地提高了线条的流畅度,这样也会进一步提高穿着时的舒适感。在面料的选择上,波司登选用了更为亲肤的面料,呼吸感更强,而且防风效果也很优秀。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

  海岸线元素 动感前卫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除了选用非常时髦的夹克造型外,在颜色搭配上也是紧追国际时尚元素,在这一次的设计中加入了海岸线元素,让衣服整体呈现出一种震撼的视觉效果。而且抛弃了传统的撞色设计,采用了非常惊艳的渐变色。渐变灰色海岸线这一款在衣服最上方的大块留白,逐渐变灰、变暗的过渡增强了动感。而深蓝色海岸线更加硬朗,更能突出运动风格。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

  注重细节 温度上升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的面料在防风方面有着明显的效果,而在其他细节之处,波司登也是下足了功夫。袖口的罗纹设计让袖口更小,一方面,可以通过罗纹分散风力,一方面还能减少寒风的灌入。此外,这款羽绒服的填充绒都是奢侈品级别的,保暖度以及安全度都很高,让用户穿的更放心、安心。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

  波司登时尚运动系列已经在各大平台引起轰动,超高的性价比与极具艺术感的设计,都是今年冬天的顶级配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