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野蛮生长VS专宠专用,耐威克猫粮给宠物主的惊喜有多大?

  不久前,美团闪购发布了一套行业数据:2020年上半年,美团闪购宠物品类的商品销售总金额同比增长3.5倍,其中猫粮、猫粮、猫砂在签约销量中位列前三,“猫奴”的购买力在爆发式增长;与之类似,38妇女节期间,天猫国际的猫主粮同比增长超1.5倍、猫零食同比增长近三倍,各方数据不断印证国内宠物经济的强势爆发。随着宠物经济强势崛起,宠物食品从最初的剩饭剩菜,逐渐转变为干粮、湿粮,尤其是安全、健康、专业的耐威克猫粮成为铲屎官的购粮首选。

  虽然目前猫粮市场兴盛,但是国内猫粮市场产品力与品牌力不够,很多品牌的猫粮产品难以获得养宠人群的认可与信任。据采访,某位养猫人士说:“我觉得网上卖的宠物食品一般都不太靠谱,你不知道的肉源、添加营养元素的比例,最好还是从肉开始自己买,自己做。”与上述宠物主保持同样观点的人还有很多,很多宠物主担心成品猫粮材料不透明、配比不透明两大问题。

  虽然国内猫粮行业还不够成熟,但依然有高品质、高口碑的宠粮品牌脱颖而出,备受广大宠物主的信赖和好评。深耕宠粮市场十几年的耐威克宠凭借强劲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产品线、卓越的品质和服务直击宠物主的痛点,推出“专宠专用”猫粮,并公布猫粮每一种原材料以及营养配比,完全公开透明,让宠物主在购买猫粮产品时无后顾之忧。

  以耐威克全价英短蓝猫猫粮为例,该款产品秉承“专宠专用”理念,优选鸡蛋和牛骨,蛋白质含量高达28%的,牛骨结合维生素D3促进钙吸收,提供猫咪所需营养,保持猫咪理想健康状态;为保护猫咪牙齿,该产品还采用专属中空设计,夹心酥搭配独特中空颗粒,不仅易于猫咪取食,还有助猫咪清洁口腔,减少牙结石形成。除了常规主食材,耐威克全价英短蓝猫猫粮还特别添加有机微量元素,保证猫咪营养全面,健康成长。

  从2007年成立到成长为猫粮头部企业,广大宠物主感受到的是耐威克越发优质的产品,越发贴心的服务;行业内人士了解到的是耐威克年复一年的钻研,时刻对“敬畏生灵,爱行天下”使命的践行。在未来,耐威克会坚守品牌理念和初心,带着对宠物的爱和呵护再出发,为更多宠物及宠物主带来精彩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