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爱益森带来健康生活新理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对于健康也越来越重视,而肠道作为人体最重要的免疫器官,在人体健康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2020年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新冠疫情防控膳食指南》中,明确了关于益生菌产品对于人体健康的助益。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这一问题同时激发了大众的热议。

  健康新时代下的益生菌新科技

  益生菌自首次被证明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开始,微生物专家们如同打开了一扇通往肠道健康的探索之门,不断深入钻研。多年来,益生菌产品经历了益生菌、益生菌+益生元、益生菌+益生元+营养素的三代升级过程,每一次的升级换代,让益生菌产品能够给人体提供更加精细、全面的营养呵护。微生物领域的科学精英们,在数千次的试验中成功破解了人体肠道的健康密码,发现了蕴藏在益生菌中的关键物质:滢养元。创启了益生菌4.0时代的华丽篇章。

益生菌4.0时代已来临

  天然健康为消费者重点消费需求

  当下人们在经历过新冠疫情的洗礼后,对于健康的追求指数直线上升,天然纯净的健康食品成为大众新一轮的消费重点。益生菌4.0时代的产物滢养元是选用澳洲纯净乳源为发酵基底,精选功效菌株进行充分发酵,在独创的热锁存生产技术下,提炼出吸收率高、更稳定的天然益生菌精华。这一创新的科技物质还带来了三大革新表现:即原护力革新、促生力革新和吸收力革新,给人体肠道带来更加温和细腻、全面的营养呵护。

爱益森益生菌拥有三大革新力

  大品牌助力营销全新健康产品

  澳优集团致力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加速大健康领域的核心布局,推出全新的益生菌产品:爱益森益生菌,给消费者日益升级的营养需求提供更多优秀的选择。爱益森益生菌产品配方中都特别添加了滢养元成分,且产品配方中还包含了获得了世界级权威澳洲TGA双认证的菌株,这一殊荣的获得,让爱益森益生菌拥有更加卓越的产品品质,也增加了大众对爱益森产品的信赖指数。

爱益森创启益生菌4.0时代

  2020年在疫情的冲击之下,激发了大众对健康的全新认知。而对于关乎人体肠道健康的肠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这样深度问题,每一个小细节都决定着消费者的选择。爱益森益生菌以创新科技成功问鼎益生菌市场,引领大众健康生活新理念。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