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中餐厅4》正式暖心收工!道道全美食大盘点开始啦!

  《中餐厅4》进度条又撑不住啦!合伙人从宜昌到武汉开启的“长江之恋”迎来句点,他们将苦累放置一旁,安装“齐心协力”的按钮,只为最后到武汉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冯伟、卡斯柏、李子峰、蔡成四位鲜厨主动承担起晚宴的菜品制作,水煮牛肉、剁椒鱼头、腐乳猪蹄……在锅与勺碰撞的声音中,一道道美食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前厅唱得火热,后厨炒的火爆,伴随着歌声和香气,《中餐厅4》收官宴即将开始。

  最后一期中餐厅收官宴有美食大餐,有爆笑K歌,气氛嗨翻!而店长黄晓明主持“中餐厅版”的吐槽大会,场面超级精彩,黄晓明林大厨连连中枪,究竟谁会成为被吐槽最多的人?

  #绿水青山中国味#,#乘风破浪中国香#提到中餐厅,美食少不了,常说爱能抵御一切,而美食让爱成形,治愈一切,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中餐厅4》的美食吧!哪一道道道全菜籽油成就的美味最吸引你呢?

  绝代双厨与道道全醇香菜籽油“默契搭档”,有酸甜可口的糖醋西梅排骨,还有鲜香麻辣的海鲜冒菜、辣子鸡,清新美味的荷塘月色等,不同口味与菜系的美味佳肴数不胜数。道道全醇香菜籽油再次轻松CARRY各类菜系,为中餐厅美味加持,难怪食客们纷纷赞不绝口,甚至吃成表情包。

  道道全还见证了一场中餐厅C位之争,究竟#是谁抢了中餐厅双厨C位#?还记得张亮灵魂发问林大厨吗?张亮表示道道全醇香菜籽油炒菜特别香,而且味道特别浓郁,宽香厚味,口感特别醇厚。林述巍作为道道全醇香菜籽油的“老搭档”,也化身“带货主播”疯狂安利国民好油道道全醇香菜籽油,并表示用它和水煮鱼是绝配。GET同款好菜油,中餐厅C位不用愁!

  《中餐厅4》“五站六地”共邀请了160个家庭900客人,9桌特殊客人共进晚餐,共送出1200份盒饭,其少不了TA一直在默默加油!中餐厅的美味“功臣”道道全醇香菜籽油必须拥有姓名!它的工厂和码头就在人文底蕴深厚的岳阳站哦!

  作为《鲜厨100》与《中餐厅4》的“老搭档”指定产品道道全醇香菜籽油,在为菜品美味加持的同时,也将让饮食更养生的理念,再次传递给了更多的观众。《中餐厅4》虽然收官了,但暖心而美好的故事还在继续着,食客脸上洋溢的笑容就是道道全最大的幸福,再见了烹调酸甜苦辣的厨房,道道全与你下季《中餐厅》不见不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