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益生菌怎么用?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食用攻略在这里

  益生菌逐渐被大家所熟知,益生菌,肠道的保护神,可以改善宿主的肠道平衡,近年来Life-Space益生菌备受欢迎,其中,刚出的压片糖果更是受到家长青睐,这篇文章就以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为例,谈谈益生菌的食用攻略。

  1、不选接近保质期的

  在食用的时候,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高活性,可以抵抗的住胃酸、胆汁的考验,最终发挥作用,改善肠道问题。需要注意的是,在选择益生菌的时候,尽量不选择接近保质期的。到了保质期,益生菌的活性会受到影响,活性不高的益生菌,很难顶得住胃酸胆汁的考验。

  2、饭后半小时食用会更好

  当孩子空腹时,体内分泌的胃酸PH值过低,不利于益生菌的存活。而饭后半小时左右食用,可以中和胃酸,胃酸PH值有所升高,大大减少了对益生菌的破坏,更有利于益生菌顺利抵达肠道发挥作用,帮助孩子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肠道问题。

  3、不与抗生素同食

  当孩子身体不适时,很多家长都会选择用抗生素来减轻问题。而抗生素分不清有害菌和有益菌,为了让孩子好起来,抗生素会无论好坏菌,统统都消灭掉。益生菌被消灭了,自然就起不到应有的作用啦。服用抗生素之后最好间隔2小时及以上,这样效果会更佳。

  4、还要注意存放环境

  益生菌是个娇气包,像Life-Space压片糖果这样的益生菌,没食用之前,不能放在过于潮湿高温的环境。过潮的环境,会让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逐渐融化,让益生菌失去功效。

  孩子肠道不适,食用益生菌要注意以上几点。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当中就含有7种菌株,50亿活菌,每片(600mg)添加7种菌株益生菌粉,添加总活菌数≥50亿CFU,更好守护孩子肠道健康。

  还搭配益生元,每100g含膳食纤维18.0g科学添加益生元,帮助肠道益生菌定殖。有助于肠道中原有的有益菌群生长,还孩子一个健康肠道环境。

  为了满足孩子的吃食爱好,让孩子能更好的主动食用益生菌,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呈糖果状,源自台湾的天然蓝莓果汁粉,酸甜可口,且零添加蔗糖,给孩子吃更放心。

  以上是以LifeSpace益生菌压片糖果为例的食用攻略,孩子健康成长,肠道问题值得注意。在食用益生菌的时候,要注意不让孩子空腹、不与抗生素一起食用、注意查看保质期,让孩子吃的更放心,更加健康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