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猫人士串门礼物首选,怡亲宠物猫咪零食大礼盒上线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的聚会交流方式也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拿养宠人士来说,宠物让人们的生活内容变得丰富,在闲余时间里会为了自家的宠物而放弃一些无用社交,更多的是转向了养宠人士之间的交流和经验分享。所以我们也经常看到有猫咖举办爱宠交流party,或者到宠物主之间带着爱宠进行串门拜访。而在这类聚会中最常见的话题,就是针对猫猫狗狗日常食物及用品选择展开的讨论,恰好怡亲宠物最近新推出的宠物零食猫礼盒,成为了当前猫咪市场炙手可热的产品。

  针对爱宠人士互相交流聚会的礼品需求,怡亲宠物推出的这款骄傲放纵猫咪零食大礼包从内到外都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外在,礼盒用红色为整体包装的底色,加之傲娇可爱的手绘国风猫咪封面,一眼望过去复古大气。

  内在,包含9种猫咪肉类零食,涵盖猫餐盒系列、猫营养系列、猫火腿肠系列、猫冻干系列、猫用蒸煮鱼块系列,种类非常丰富。礼盒中每款零食独立包装,可搭配猫咪主粮进行搭配喂食,也可以当作餐后零食进行单独喂食或混合喂食,主要根据猫咪平时的饮食习惯来进行,肉量充足,口感美味。

  波奇网旗下的自有品牌怡亲,自成立8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最适合宠物成长的产品,不断更新研发技术,尽最大可能地满足爱宠人士的养宠需求。怡亲宠物骄傲放纵零食猫礼盒,不仅从猫咪成长需求营养均衡全面出发,在产品设计上也做到精益求精满足宠物主社交需求。目前,怡亲宠物傲娇放纵零食猫礼盒,已经在怡亲天猫旗舰店上市,更有优惠活动进行中,送给爱猫人士最合适不过,有颜又营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