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连切菜都没位置了?望朗厨房用具巧用墙面将台面空出来!

  《麦兜响当当》里麦太曾说过:“我每天四处奔波,从早到晚。回到家,最开心最开心的就是能做一顿好吃的。看着你吃的样子,这个是我能够给你的,最简单、最基本的幸福。”其实,房子无论大小、华丽与否,如果没有一点烟火气,都难以称之为“家”,而在许多人心中,混着油烟与饭香的厨房就是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不过很多妈妈们都会因为厨房太过杂乱而烦心,市面上普通的收纳也只是在利用桌面空间,这种方式不但不会减轻厨房“负担”,反而会占据更多地方,而望朗厨房用具在此基础上升级更新,一改普遍的桌面收纳,巧用墙面收纳腾出大量空间,为千万家庭带来喜讯。

(望朗:免打孔壁挂式收纳架)

  相信很多妈妈都会因为厨房众多的瓶瓶罐罐而苦恼,既占空间,又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不方便拿取,而望朗厨房用具的壁挂式收纳架这时就能帮上忙了。首先,分离式的设计让其能够在转角处安装,充分利用空间,将香料、油盐酱醋等杂乱的调味料“统统收下”,使厨房不再凌乱,收纳效果也远超桌面收纳;其次,其还有贴心的免打孔设计,装卸更方便,造型也更为简洁,保护、装饰墙面它都当仁不让。不过看到这里,很多妈妈们可能会怀疑牢固问题,但其实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它使用的是专业免孔胶固定,大理石墙面、玻璃墙面、金属墙面、实木墙面都能牢牢粘住,为妈妈们的厨房收纳带来了不少便利之处;此外,其还选用不锈钢作为主要材质,既能防潮防锈,还会让厨房充溢浓厚的简约风,使厨房更显整洁、简单。

  更多妈妈们可能还会有这种墙面收纳不着地会砸到人的担心,当然这个问题望朗厨房用具也考虑到了,其加大了置物面的宽度与厚度,以此保证了物品的平稳收纳,加之独特的方管形状,使其受力更均匀,一个50CM的收纳架就能轻松承重7.5升矿泉水,完全消除了安全隐患。

  “只要你家有墙,我们就能给你收纳”,这是其品牌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只要你家有墙,就能告别杂乱的厨房,和简洁温馨的“烟火圣地”say hello,望朗厨房用具期待你的到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