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悦享美味 中福厨房用具带你寻回儿时的味道

  老一辈人炒菜时就爱用铁锅,尤其是农村老家的土灶大铁锅,热油一炒,火一旺,那个香啊!可随着日子越过越好,老灶台逐渐退出了历史的舞台,锅具也一天天丰富了起来,为人们烹饪美食带去了更多选择,而土灶大铁锅的爆炒香味也成为了很多人记忆中的味道。尽管,时间改变了厨房,但依然阻止不了人们对儿时味道的惦念。幸好,中福厨房用具将老祖宗的技艺继承又创新,匠心铸造高品质铁锅,让人们悦享美味,寻回儿时的味道。

image.png?001

图:中福厨房用具 铁锅

  一口铁锅,煎炸炖炒样样在行,盛着饭菜之香,沉稳不醒目,却让人生出踏实的幸福感,而就是为了人们的这一幸福感,中福厨房用具立足广西陆川,传承百年陆川铸锅技艺,数十年铸锅经验的老师傅亲自上阵,一边将陆川当地富含硅元素的高岭土“演变”为砂模模具,一边将国标26号健康纯生铁高温溶解、浇筑、冷却、去砂打磨、喷涂烘烤,步步精制,为人们送上了一口口高品质铁锅,无论是中式爆炒,还是滚油热炸,亦或是小火慢炖,都能一“锅”掌控,为你即刻送上儿时最爱的味道。

image.png?001

图:中福厨房用具  铁锅

  另外,考虑到传统铁锅十分笨重,想要颠勺基本是不太可能的,而这将导致食材无法均匀受热,进而影响食物的口感,为此,中福厨房用具对铁锅进行了升级设计:减去锅壁多余的重量,锅底采用加厚设计,如此一来,中福铁锅比同尺寸铸铁锅减重50%左右,锅壁光滑细腻,锅底受热均匀且具有良好的储热性能,油入锅烧热后加入食材,“滋啦”一声,轻松颠勺、翻炒,食材与“火”快速交融,渐渐脱水,透出油香,成为盘中的美味,让你如幼时一般一口、两口,停不下来。

image.png?001

图:中福厨房用具 铁锅细节展示

  而为了进一步保证食材的鲜爽以及人们的身体健康,中福厨房用具摒弃传统的锅具涂层设计,只对铁锅进行高温防锈氮化工艺处理,这不仅能够大幅度提升铁锅防锈性能,持久不生锈,还能在开锅后形成天然油膜,化身“不粘锅涂层”,在烹饪中达到物理不粘锅的效果,更加有利于健康,为人们送上一道道健康美食,悦享美味。更重要的是,人们在清洗铁锅时,也无须再担心铁铲、钢丝球等破坏锅具涂层了,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中福铁锅的优势还不仅于此,比如:中福厨房用具采用内外铆钉加固的方式固定手柄,紧实牢固,久用不松弛,承重力超强;而它的实木手柄,不但握感舒适,其末端还有环形挂钩,收纳也十分方便,让厨房时刻保持干净整洁。

image.png?001

图:中福厨房用具 铁锅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呢?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中福厨房用具不但在淘宝等电商平台开设了直营店铺,还在线下拥有多个经销店铺,无论你选择哪种方式,都能完美满足你的需求,让你悦享美食,寻回儿时的味道!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