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老年人补营养吃什么好?这些食物搭配多种维生素款物质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机能倒退,消化吸收能力逐渐减弱,如果不注意营养补充,就很容易导致营养缺乏。营养是维持身体健康的物质基础,比如像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如果缺乏这些营养身体健康状况就会受到影响。所以,老年人在日常饮食中要注意多吃些有营养的食物,保证营养充足,维持身体健康。

  那么老年人补营养吃什么好?来看看这些食物。

  1.牛奶

  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其中营养丰富,并且利于身体消化吸收。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尤其是蛋白质和钙都含量丰富,蛋白质是老年人必需的营养,可以帮助老年人增强身体免疫力;钙是骨骼主要的成分,老年人补充足够的钙,可以维持骨骼密度,预防骨质疏松。老年人可以每天喝一杯牛奶,来补充这些营养。

  2.坚果

  坚果种类多样,营养丰富全面。坚果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以及不饱和脂肪酸等,其中B族维生素含量也比较丰富。B族维生素可以维持身体正常代谢,促进消化,维持神经系统正常功能等。老年人平时可以常吃些坚果,对身体健康有好处。

  3.胡萝卜

  胡萝卜中营养成分极为丰富,含有蔗糖、胡萝卜素、果胶、膳食纤维、维生素B1、B2以及多种氨基酸等。胡萝卜中所含有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维持肠道健康;含有的胡萝卜素是维生素A的天然来源。维生素A可以帮助老年人维持正常的视觉功能;还可以保护上皮组织的功能和作用。老年人平时可以多吃些胡萝卜,来补充营养。

  4.鱼肉

  鱼肉相对于其他肉类来说,脂肪含量较低,鱼肉中富含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D含量比较丰富。维生素D可以促进钙吸收,还具有免疫调节作用。老年人日常可以吃些鱼肉,补充维生素D。

  以上这些食物都可以帮助老年人补充营养,老年人平时可以多吃这些食物,除此之外,还可以吃汤臣倍健银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来加强营养补充。

  汤臣倍健银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是专属于老年人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其中含有老年人日常所需的17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并且还根据老年人的生理特点以及营养需求进行营养配比,强化补充B族维生素、维生素D、维生素A、钙等老年人额外所需的营养,补充营养更有针对性。

  汤臣倍健银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每天只需一片,能够均衡的为老年人补充多种营养,补充营养有效又方便!

  总之,老年人补充营养可以多吃上面这些食物搭配汤臣倍健银色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只有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够维持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