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每日优鲜因销售食品“大肠菌群不合格”被通报

  9月30日讯,据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发布的“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18期)”显示,“每日优鲜”APP经营的香辣山药片大肠菌群不合格,目前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已向平台运营方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送达检验报告并开展现场检查。经查,上述食品由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购进并经营。

  据悉,大肠菌群是国内外通用的食品污染常用指示菌之一。食品中检出大肠菌群提示被致病菌污染的可能性较大,可能会引起腹泻、肠胃感染,原因可能是产品原料、包材、生产人员、设备、环境受到污染或灭菌不彻底等导致。

  针对以上问题,每日优鲜回应称,已于第一时间(8月10日)下架该商品且停止与该生产供应商合作,并承诺公司会持续严控对于供应商的管理。

  天眼查信息显示,每日优鲜归属北京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后者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本31.95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批发、零售新鲜蔬菜、新鲜水果等。2016年至今,该公司已因发布虚假广告、未按要求履行维护市容环境卫生责任、未对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原因被市场监管部门予以7次行政处罚,累计罚款金额数十万元。(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乔漪)

搜索更多: 每日优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