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河南市场监管局: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杯子检出大肠菌群

  9月30日讯 据河南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9月30日,河南市场监管局发布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9期)。

  通告显示,近期,河南市场监管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糕点、冷冻饮品、餐饮食品等14大类食品106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8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

  其中,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有限合伙)使用的1批次杯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天眼查显示,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有限合伙)大股东为北京黄记煌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99.67%。  

  通告全文如下:

  关于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0年第39期)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食用农产品、糕点、冷冻饮品、餐饮食品、酒类、方便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饮料、饼干、调味品、薯类和膨化食品、乳制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蜂产品14大类食品1063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38批次,不合格样品25批次。检验项目等具体情况见附件。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产品情况

  1.汝州市静泓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桶装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0CFU/250mL、5CFU/250mL、5CFU/250mL、0CFU/250mL、0CFU/250mL,标准规定为5次检验结果均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2.延津大润发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西安市户县旺通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花椒锅巴(椒香味)油炸型膨化食品,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6.0mg/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5mg/g。检验机构为安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3.郑州黄记煌甲申餐厅(有限合伙)使用的1批次杯子,大肠菌群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4.郑州上榕商贸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销售的1批次黄豆芽,6-苄基腺嘌呤(6-BA)检出值为0.0401m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5.信阳市明港大林食品超市销售的标称洛阳市嵩县惠康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香酥小麻花(香葱味),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85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检验机构为鹤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6.汝州市帝多福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河南天一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火鸡面,菌落总数检出值为36000CFU/g、160000CFU/g、30000CFU/g、160000CFU/g、23000CFU/g,标准规定为5次检验结果均不得超过105CFU/g 且至少3次检验结果不超过104CFU/g。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7.内乡县赤眉镇福美达购物中心销售的1批次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143.79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

  8.上蔡县好美家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鄄城荣富祥食品厂生产的1批次肉味王、1批次麻辣鲜,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分别为1.22g/kg、1.33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65g/kg。检验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9.舞钢市新概念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青岛青食有限公司委托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铁锌钙奶饼干,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为0.65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初检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复检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10.长葛市沙二立早餐店销售的1批次油条,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为1.10×10³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100mg/kg。检验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11.镇平县润祥黄酒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宛中元黄酒,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0.00111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添加。初检机构为河南省口岸食品检验检测所,复检机构为河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大肠菌群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