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微信的萃芙兰怎么样 洗脸的方法也能护肤

  好的洁面方式会令日常的护肤进行更顺利,护肤品吸收得更好,但是一旦踩进洁面误区,浪费护肤品又伤害皮肤。萃芙兰分享以下三种错误的洗脸方法,希望能有更多人正确护肤!

  一、洗完脸后让水分在脸上自然风干。错!因为水分的自然蒸发会带走皮肤的热量和水分,使皮肤发凉,血管收缩反而会造成皮肤干燥脱皮,很容易出现皱纹。

  正确做法:洗脸后,应该立刻使用爽肤水、乳液,再使用具有保湿效果的面霜,这样才是保持皮肤水分不流失的正确做法。

  二、泡沫丰富的产品能洗得更干净。错!泡沫洁面产品中通常含有表面活性剂,且碱性成分较多,清洁能力较强,适用于偏油性肌肤,或者为混合性肌肤的“三角区”部位进行特殊的局部清洁。干性或中性肌肤、天气干燥时过多使用泡沫洁面产品,往往会使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紧绷,有时还会伴有轻痒、脱皮等现象。

  正确做法:除了皮肤特别油的人之外,其实有些护肤泥、洁肤乳液的洁肤效果是运用高岭土物理性吸除油脂原理,将油脂与水融合去除,所以这类产品也有一定的洁肤功效。

  三、用热水洗脸顺便软化废旧角质。错!过热的水除了软化角质外,还会伤害角质层。它能彻底清除皮肤的保护膜,易使皮肤松弛,毛孔增大,导致皮肤粗糙。另外,如果油分洗掉过多,也会加速皮肤的老化。而较低温度的水洗脸,又会使皮肤毛孔紧闭,无法洗净堆积于面部的皮脂、尘埃及残留物等污垢,不但不能达到美容的效果。

  正确做法:用接近人体体温的温度来洗脸时最合适的,用约35℃的温水洗脸,可以用毛巾一边轻抹皮肤,一边冲洗,这样能够温和地带走脸部的赃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