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补肾抗衰系列谈——骨质疏松了,别光指望补钙

  骨质疏松是一种全身代谢性骨骼疾病,是人体衰老的表现,往往悄无声息地发生,这一疾病的最大危害就是容易导致骨折,致使患者生活不能自理,生命质量严重下降,因此被称为老年人的“隐形杀手”。对于骨质疏松,早预防、早治疗非常重要,但是很多患者在治疗过程中往往陷入补钙的误区。

  盲目补钙往往适得其反

  生活中很多人认为骨质疏松是缺钙引起的,以为多补钙就能治好这一疾病,认为钙补得越多,吸收得也越多,疾病便能治愈,其实不然。骨质疏松最主要的防治目的是提高骨量,增加骨的强度,避免骨折的出现给身体带来伤害。通常情况下,人体每天只需600毫克的钙,过量补钙并不会变成骨骼,况且钙片吃多了也不会吸收,相反如果血液中钙含量过高,容易导致高钙血症,还可能引起肾结石。

  另外,许多人认为骨头含钙量高,所以常慢火熬制骨头汤喝。而实验表明,骨头汤含钙量并不高,相反经过长时间熬制,骨头汤里含有的嘌呤和脂肪会非常高,长期饮用有可能导致尿酸和血脂增高。

  由此可见,盲目补钙防治骨质疏松不可取,甚至会引发其他疾病,出现适得其反的效果。

  填补肾精才是强筋健骨之本

  中医学认为“肾主骨生髓”,就是说肾精可以转化为骨骼中的骨髓,骨髓能够滋养骨骼发育,强健筋骨。肾精越充足,转化的骨髓就越多,骨骼就更能得到营养,韧性和致密性也就越高,并且不易折断。如果肾精不足,产生的骨髓少,骨骼得不到营养,骨质就会疏松变脆,易于折断。可见,肾精的盛衰,直接影响着骨骼的生长、发育、营养、功能等,因此,治疗骨质疏松,填补肾精是关键,这才是让疏松的骨质变得紧实的关键。

  八子补肾胶囊是专门填补肾精的药物,该药汲取了我国八字养生文化的精髓,选取八种独具特色、具有补肾作用的植物药种子研制而成。八子补肾胶囊重在补肾填精,促进性激素分泌,同时补肾精就能充养骨髓,使骨骼得到充分的滋养,从而提高全身骨骼的韧性和致密性,不仅可以很好地防治骨质疏松,降低因骨质疏松引发的骨折风险,而且可以改善中老年因骨质疏松引起的腰酸腿疼。只服钙片治疗骨质疏松难吸收,通过补肾精益髓健骨治疗骨质疏松才是根本之策。当然,服用八子补肾胶囊防治骨质疏松不能一蹴而就,一定要按疗程用药,这样不仅使你筋骨强健,还能让你神采奕奕,满面红光,性机能得到改善。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