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这三款爱玛电动车里,一定有你心头所爱!

  电动车行业发展至今已经有近20多个年头,与一开始简单的代步工具有所不同,现如今的电动车已经是一种时尚、绿色、环保的象征。在这样的环境下,也滋生了一批骑行爱好者,他们追求当下风潮的时尚元素,喜好极致与与众不同的出行风格,同时沉迷于宛如追风的骑行享受。洞察用户心理的爱玛,当然要推出能满足他们的车型和设计!

  NO.1 极客

  极客作为爱玛运动车型的代表,深受年轻人及学生党的喜爱,引爆酷车潮流。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极客凌厉的线条、硬朗的车身、酷炫的鹰眼仿生学设计让人第一眼就有种要骑上它驰骋四方的冲动。搭载一键启动、一键修复、三档变速以及竞速模式,让这款车瞬间极具科技感。极客总能让它的骑行者享受追风的快乐,和收获百分百回头率的畅快!

  NO.2 雪豹

  雪豹,一种神秘的动物,它迅疾的身影、威武的气场,让人血脉喷张。爱玛雪豹这款车型正是车如其名,不仅仅是造型的流畅,更强的动力给人更迅疾的奔跑。

  雪豹采用与博世联合研发的第3代博世黄金双核电机,动力提升50%,高出一般电动车8%,启动更快,迸发摩托车般的澎湃动力,让你体会够快的速度,刺激的体验。作为豪华大款车型,雪豹还有着极为舒适的驾乘感,是兼具速度与舒适的不二之选。

  NO.3 剑齿虎X6

  剑齿虎X6是与变形金刚合作的限量款车型,潮流出击,动感操控,强悍功能,令人神往。

  第一眼见到剑齿虎X6,就感受到它与众不同的气质,豪华精致的外形给人稳重踏实的感觉。犀利明亮的前眸大灯,超高警示性,安全感十足。搭载爱玛独有的控制器系统,1800W电机,72V通配电池,不仅瞬间加速性能大大提升,还可反向充电,保护电池持久使用,出行不再束手束脚,带着汽车人的英雄使命只管往前冲吧。

  爱玛电动车一直以时尚外形深受年轻人喜爱,不仅外形出众,爱玛电动车的性能也是行业佼佼者,在实践中赢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3款加速快的电动车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备受酷爱骑行的年轻人所追捧,还在寻找加速性能超强电动车的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