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通报6 批次不合格食品涉及面包雪糕和蔬菜

  9月11日,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最新一期食品安全抽检信息,共抽取食用农产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肉制品、速冻食品等21大类食品200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194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涉及面包、雪糕和蔬菜等。

  抽检中,3批次食品检出食品添加剂不合格,分别为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销售的标称山西必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港式大面包、红豆切片面包,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山西就上便利店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晋阳街分公司销售的标称连城县广大食品厂生产的倒蒸红薯,苯甲酸及钠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两批次食品检出微生物污染,分别为山西若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若冰老冰棍,大肠菌群和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山西若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若冰火炬雪糕,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此外,还有1批次食品检出农药残留问题,为汾阳市晋阳市场树枫蔬菜批发店购进的芹菜,甲拌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针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山西省市场监管局已督导市级市场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

  来源:中国质量报 记者 秦海峰

搜索更多: 不合格食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