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在重疾新规实施前推出,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障如何?

  年初发布的重疾新规修订意见 ,在业内引起了广泛讨论。随着7月份重疾修订征求意见结束,重疾新规的步伐也越来越近。到底是趁着重疾新规还未实施,入手旧规定义下的重疾险,还是继续等待?就在不少人犹豫观望之际,泰康人寿保险推出了一款包含重疾保障的新产品——泰康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这款依然沿用2007版重疾定义的保险产品,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地方?又能否入手呢?

  我们先来看看这款产品的基本情况:泰康人寿保险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包含主险《泰康健康人生F款两全保险》与附加险《泰康附加健康人生F款重大疾病保险》,涵盖120种重疾、60种轻症,提供重大疾病、少儿特定疾病、轻症、轻症豁免、身故等保障。

  下面我们对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1、买了重疾险结果没得病,感觉亏了怎么办?

  随着国人保险意识的增强,保险保障的作用也越来越受到认可,特别是重疾险强大的收入补偿作用,更是使其成为广受国人认可的保险类型之一。不过,重疾险理赔额度高,与其他险种相比较,保费也相对高昂。客户在购买重疾险后,一旦不幸罹患重疾,能够获得高额理赔固然值得庆幸,但如若在保险期满后被保人没有出险且存活,几万甚至几十万的保费就这样白白送给保险公司,很多人就会觉得“亏了”。这时,如果投保的重疾险产品在保险期满且被保人存活的情况下,将缴纳的保费原封退还甚至以更高的金额给付,无疑就解决了这一担忧,而泰康人寿推出的泰康祥云二号(终极版)就是这样一款保险产品计划。

  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包含的《泰康健康人生F款两全保险》拥有身故责任和满期责任。具体来说,就是在保险期满后,被保险人没有出险且存活,那么就可以获得约定的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身故,也会给付相应金额的保险金。

  举例来说,小王购买了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保额30万,20年交,保至70岁。

  过了几年,小王确诊了恶性肿瘤,给付100%基本保额。

  经过治疗后,小王痊愈了,顺利活到了70岁,此时由于小王已经获得了重疾赔付,生存保险金就不再给付。

  如果小王没有罹患合同规定的120种重疾,但却在70岁之前身故,那么保险公司根据小王身故的年龄,给付不同金额的身故保险金,具体给付额度可以参考下表。

  可以看出,在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被保险人获得的权益将有更多提升,相比当前市面上许多两全险,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2、泰康祥云二号(终极版)中的重疾保障好吗?

  说完了主险,我们来看看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的重疾险。

  先说保障范围,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的重疾险,包含了60种轻症和120种重疾,其中还有6种少儿特疾能够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额,病种覆盖还是很全面的,保障力度也不错。

  作为一款在重疾新规实施前推出的保险产品,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并未受重疾新规的影响。因此,重疾新规中大家比较关注的甲状腺癌分期赔付、原位癌不再强制规定等,在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依然遵循旧规定义。

  要知道,甲状腺癌分级赔付后,TNM分期为Ⅰ期或更轻分期的甲状腺癌,不再属于重疾保障范围,但其实这部分占了甲状腺癌的大头、这样一来,就会有一大波人的赔付大幅缩水(根据征求意见稿规定)。所以看重甲状腺癌保障的,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还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降级和不再硬性规定的,重疾新规还扩充了必须保障的病种范围,在原来25种重疾的基础,新增3种重疾和3种轻症。3种重疾:严重慢性呼吸功能衰竭、严重克罗恩病、严重溃疡性结肠炎。3种轻症:轻度恶性肿瘤、较轻急性心肌梗死、轻度脑中风后遗症。

  不过大家也不必为此担心,因为新增的这几种重疾和轻症在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本来就是有保障的。综合来看,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中的重疾险可谓是担心失去的都还在,需要新增的也都有。

  此外,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还在保至70、80、90周岁的基础上,新增了30年保障期限的选择,在让保费更便宜的同时,客户也能够有更多自主选择的空间。这也比较符合银保监会当下对于保险组合产品的引导。

  值得一提的是,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保险产品计划作为泰康人寿新推出的产品,在此前泰康祥人寿云二号E款的版本上进行了提升,其两全险+重疾险的配置也增强了产品的保障,是重疾新规实施前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风险不等人,还没有购买重疾险的客户们,别等待重疾新规实施后再研究保险,泰康人寿祥云二号(终极版)就是很好的选择,还是提前给自己一份保障更加安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