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Cellreturn美容仪揭露“衮王”肌肤“发光”的秘密

  《The King:永远的君主》自开播起就赢得了观众的高度关注和热议,收视率爆棚。人气韩星李敏镐,结束2年兵役期之后,再次回归荧幕,凭借超高颜值及精湛演技,饰演大韩帝国皇帝李衮一角,吸粉无数。家用光疗美肤开拓者Cellreturn仙利腾作为该剧制作赞助商,核心产品Cellreturn第四代LED美容仪-铂金版多次出镜,奇特的造型、使用场景以及护理模式,引起观众的注意。

  Cellreturn第四代LED美容仪-铂金版以其高辉度精密灯组和专业的LED技术,为光疗美肤实力证言。剧中衮王肌肤“发光”的秘密就在于Cellreturn美容仪的1026颗高辉度精密LED灯珠的完美组合,深入照射皮肤真皮层,加快肌肤的新陈代谢。其拥有3种波长,4种模式,红光、蓝光、粉光三色光疗综合改善皮肤问题。

  红光模式可解决肌肤综合困扰,包括: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为肌肤增加弹力;促进血液循环,改变因血液循环受阻而产生的面色暗淡,提亮肤色;促进排毒,使毛孔变细,有利于化妆品的吸收。

  蓝光模式可触达表皮,激化表皮角质细胞,调节皮肤表面状态,减少痤疮细菌,有助于问题肌肤的消炎镇静,有效促进消除痘痘皮肤科手术或整形外科手术结束后也可使用。

  粉光模式是双色光疗,红光和蓝光同时照射。粉光可触达真皮上端,修复因为排痘而受损的肌肤,防止永久性痘坑形成。同时,作为红光模式的入门版,粉光也适用于不便使用近红光的肌肤,比如儿童或青少年。

  Cellreturn美容仪新增的9分钟FAST模式则专为忙碌人群设计,时间不充裕时,使用3种波长一次照射,便可实现面部所需的光疗护肤,起到急救的作用。Cellreturn美容仪还可通过蓝牙远程监控产品与无线触控、无线充电技术,提供更便利的护理。《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的精英总理就是使用9分FAST模式进行精致皮肤管理,即使公务繁忙,仍然坚持护肤工作两不耽误。

  Cellreturn美容仪作为李衮皇帝尊享的肌肤管理器,博得“衮王”独宠。设计革新后的Cellreturn美容仪不仅外形酷炫、安全便携,同时相较于上一代美容仪,功效也升级了不少,是众多爱美人士护肤产品的新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