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绿茶石家庄一门店被曝后厨脏乱差 当地市场监管局已介入调查

  近日以“排队”著称的绿茶餐厅河北石家庄桥西万象城店被曝后厨不仅环境脏乱差,工作人员还经常“偷食”客人菜品。

  8月11日,该门店外卖业务已下架,石家庄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新京报记者表示,正在调查此事。绿茶餐厅总部则称正在尽力调查情况争取尽快公布。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近年来绿茶餐厅还出现过多项违规问题,因乱排污水、消防隐患、预包装食品标签等问题受到多项行政处罚。此外,这家拥有161家门店的连锁餐厅也深陷“绿茶”商标侵权纠纷中。据企查查显示,绿茶餐厅目前卷入36庄商标纠纷等司法案件中,因商标等问题涉案金额高达531万元。

  石家庄当地监管部门介入调查绿茶餐厅

  绿茶餐厅近日曝出存在食品安全问题。有媒体在绿茶餐厅河北石家庄桥西万象城店调查看到,7月9日晚用餐高峰时段,一后厨工作人员端起刚出锅的“绿茶炒饭”徒手抓来吃,随后这盘炒饭被送到堂食区。7月10日晚7时许,一后厨员工直接用手在装有酸菜鱼的盘子里抓菜抖汤汁后送入口中,随后这份菜被送到堂食区。当晚9时,该后厨员工在等菜时不停用筷子夹菜吃,其间该人员将吃了一口的菜又放回盘子。

  此外,该门店还将煮熟的鸡用托盘盛放摆在垃圾桶盖上,处理过的生鸡则被放在有污渍和杂物的后门地板上。洗碗间环境脏乱,洗碗工从收餐盒脏水里捞出餐具后,未经清水冲洗,只经过洗碗机便被拿到前厅备用。

  新京报记者在大众点评上搜索该门店评价看到,截至8月11日上午11时许,共有2014条,其中低分评价有122条,包括“餐品放在垃圾桶上”“杯子不干净”“蒜蓉排骨很腥”等内容。

  事件曝光后,8月11日上午11时,绿茶餐厅河北石家庄桥西万象城店所处的石家庄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件发生后,执法队已经在8月10日前往现场进行调查,目前还处在调查中。

  绿茶总部回应将尽快公布调查结果

  针对涉事人员的处理情况,绿茶河北石家庄桥西万象城店店长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具体调查和处理情况需杭州总部统一公布。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绿茶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