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快餐包装被发现有毒物质 麦当劳中国称国内包装未添加

  国外环保组织近日称在麦当劳、汉堡王及Wendy‘s等主要快餐店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8月10日,该事件登上微博热搜。麦当劳中国回应表示,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符合国家相关标准。

  近日,环保组织“商店思想”运动和“无毒未来”组织发布报告称,在麦当劳、汉堡王和wendy’s等主要快餐点的食品包装中,发现有毒物质PFAS。该研究通过对6条链中的38个食品包装样品进行全氟辛烷硫酸或全氟和多氟烷基物质的测试。几乎一半样品的氟含量均为阳性,表明包装中包含PFAS。

  8月10日,该事件登上微博热搜。对此,麦当劳中国对新京报记者回应表示麦当劳在中国使用的食品包装材料中没有添加PFASs(全氟和多氟化合物),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请大家放心使用。

  据了解,PFAS是与癌症、肝损伤、甲状腺疾病和发育问题相关的一类化学物质。汉堡王和麦当劳称正与供应商探讨发行方法。

  来源:新京报 记者 欧阳晓娟

搜索更多: 快餐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