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脱发成为新的时代焦虑症 TDDP植养护体系术后效果使毛发自然美观

  脱发,已经和失眠、肥胖一同成为新的时代焦虑症,折磨着新一代的年轻人,他们在防脱的苦海中不断挣扎,尝试各种各样的脱发招数。大多数的脱发患者可能也尝试过生姜片擦头皮、喝黑芝麻糊等土方法,可能也买过各种大牌推出防脱系列产品,但是仍然不见成效。

  数据显示,如今的脱发大军已有2.5亿人,年轻化趋势尤为明显,男性约1.63亿,女性0.88亿,有60%的人在25岁就出现脱发现象。

  脱发不要慌,先搞清楚自己脱发的情况

  由于身体的新陈代谢,头发也会经历生长与掉落,有它自己的周期,在梳头、洗头发的时候,都会掉头发,正常情况下,每天掉落的头发在50-100都是正常的现象,头发如果是比较长的话,就更会让人觉得自己好像已经脱发了的错觉了,偶尔的一天掉100根头发也正常,掉头发跟季节也有一定的关系,夏季、秋季掉的头发会更多些。

  但如果每天脱发超过100根以上,且明显感觉头发变得纤细无力,发量逐步减少,就有可能是病理性脱发。

  选择植发医院要了解实际情况再行手术

  在这个讲究颜值的时代,脱发成为现代人的一大困扰,一头秀发也成为年轻人婚恋、生活、工作的重要砝码。植发技术引入中国后,大大降低了植发手术的操作难度,这也让很多非正规商业机构一拥而上,在利欲的驱使下,一些人仅通过几天报班培训即上岗冒充植发专家,给植发市场和患者造成极大损害。

  由于市场潜力巨大,美容美发或是植发行业也存在着一些乱象。此前就曾有新闻报道,一名病后脱发的女性在进行植发手术时,由于手术医生经验不足损伤了健康的毛囊,导致该患者术后不仅没有改善外观,反而使得健康的头发也开始大片脱落,由此可见植发手术医生经验和技术的重要性。所以现在就出现了很多专门针对毛发二次修复的项目。成都新生植发林民源提醒,在选择植发医院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资质以及医院的实际情况再行手术。

  人性化的毛发杰作得到业内专家的肯定

  据林民源医师介绍,新生植发TDDP植养护体系将“三维一体技术”、“动态美学技术”、“双极速技术”三者有机地融合到一起。涵盖了术前毛发及头皮医患的诊断鉴别分析,不同部位的毛发移植术,术中给与组合促进组织修复措施,术后对毛发、头皮的综合养护。在毛发移植过程中,因取发区和种植区的创口都更小,故种植的密度更高,大大降低了在头皮的创伤,种植精准,恢复快,而且植发后效果更自然美观。

  TDDP植养护体系被誉为”全球最为人性化”毛发移植经典杰作,让受术者体验精湛高超的技术,获得的新生毛发自然、生动、美观、原生态的优点,得到业内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肯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