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隐私至上!华为P40系列搭载HMS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

  华为P40系列搭载HMS以自身优势在新机中独占鳌头,因为华为P40系列搭载HMS始终贯彻用户隐私至上原则,站在用户角度考虑,思其思,忧其忧,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打造用户专属“铜墙铁壁”。

华为P40系列搭载HMS守护用户隐私

  网络安全和隐私保护是华为公司的最高纲领,华为终端更致力于构建用户信任的隐私保护和网络安全品牌。现在,让我们一起了解P40系列最新的安全隐私设计吧。

  HMS汇聚华为“芯-端-云“能力,包含一整套开放的HMS Apps和HMS Core、HMS Capability、HMS Connect,以及相应的开发、测试的IDE工具。HMS从产品构建之初,即致力于打造业界领先的隐私安全体验,将安全作为产品构建的关键能力。HMS不仅确保HMS Apps等华为终端自有应用服务的安全体验,还通过HMS Core的开放,为用户带来创新的安全技术和安全体验。

  HMS通过“芯-端-云”协同,构建业界领先的安全能力。包括用户核心关键数据保存在受保护的安全芯片中,防止受到恶意的窃取和盗用;依托增强的系统安全能力,保护系统的完整性;通过端到端加密等数据保护技术,避免用户信息的泄露。

  华为应用市场AppGallery

  华为P40系列搭载HMS的华为应用市场作为华为终端的官方应用分发平台,严格管理通过应用市场分发的应用,从开发者资质审核、到应用上架前安全检测、到应用上架后定期复测和用户声音跟踪,提供应用全生命周期的安全保障。

华为P40系列搭载HMS华为应用市场的独家四重检测机制

  华为应用市场通过独家四重检测机制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用户可以在应用详情中了解应用检测结果。应用市场要求开发者遵守用户隐私保护和安全审核条款。若发现某款应用违反相关要求,会要求开发者必须予以纠正,否则该应用将从华为应用市场下架。

华为P40系列搭载HMS的华为云空间

  华为云空间为用户提供安全存储照片、视频、联系人等重要数据的服务。云空间同步、备份的所有数据均采用本地数据加密、传输通道加密和云端数据加密,帮助用户更安全、便捷地管理数据。同时,在云空间共享中,参与者的身份只会提供给接受了私人共享的人。您共享的文件的名称,以及与您的云空间帐户关联的姓名,只提供给有权访问共享链接的人。

  华为坚守隐私至上理念全方位守护用户隐私,华为P40系列搭载HMS的应用市场具有独家四重检测机制、华为云空间的加密功能和HMS的“芯-端-云”能力时刻保护用户隐私不被侵犯,保障用户隐私安全。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