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降价降价再降价 多地景区门票优惠 你心动了没?

  这也得到了各地的积极响应,多地相继宣布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种种惠民措施之下,人们跨省出游的热情被迅速激活。

  比如,7月25日,500多名河南游客先后抵达武汉木兰草原景区,进而开启“英雄城市 武汉之旅”。这是湖北省本月17日恢复各地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以来,武汉市迎来的最大规模跨省旅游团队。

  携程此前的一份调查发现,平台88%的用户今年有跨省旅游的意愿,比例创新高。在目的地选择上,用户主要倾向于风险较低的目的地、优惠力度较大的目的地。

  预约、错峰……旅游也要严防“人从众”

  虽然官方近期密集出台各类措施,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复苏,但是面对当下的疫情形势,各地景区的防控措施仍不能松懈。

  《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提到,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在限流、入园检查等方面,不少地方已经提前进行部署,加强了本地旅游景区的防控措施。

  此前,据媒体报道,乐山大佛景区、张家界景区等都启用了智能头盔,用于快速无接触检测游客体温,效率大大提高。

  靠谱、到位的疫情防控举措,加上一系列优惠利好措施,这让许多人对国内旅游业的进一步提振充满希望。

  有文章指出,景区门票降价是拉动旅游消费的重要举措。实行低价门票或免费开放,不仅将大大提升人气,还会带动周边酒店、餐饮、购物、娱乐等产业发展。

  近期,你有出门旅游的打算吗?(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记者 上官云)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景区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