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尽享甜蜜,海舍蜂蜜带你开启一场探“蜜”之旅

  兴致勃勃买回家的蜂蜜竟然被掺了糖?

  每次打开蜂蜜罐,盖子四周总是黏黏腻腻的?

  相信每个人在遇到这些情况时,都是十分困扰的。因为这不仅会影响取用蜂蜜时的心情,还会影响蜂蜜口感,使得“甜蜜度”大打折扣。难道我们就不能告别这些困扰了?不要着急,先来看看海舍蜂蜜吧,带你开启探“蜜”之旅,说不定会收获意外惊喜哟!

图:海舍蜂蜜

  源自大自然的甜蜜,蜜蜂与养蜂人强强联手

  坐落于陕西西安与秦岭长白山地区的养蜂基地,成就了海舍蜂蜜的纯、醇。春暖花开之际,养蜂基地百花齐放,花朵纯净无污染,蜜蜂闻香至此,栖身于盛开花朵之上,将“嘴”(口器)深入花朵之中,源源不断汲取蜜汁,“喝”得饱饱的,一路飞回蜂巢,将花蜜摊涂在蜂巢壁上,经过7-35天充分酿造。待到蜂蜜成熟之后,由取蜂技艺娴熟的三代养蜂人手工取蜜,再对蜂蜜进行SM-X、农残检测,拒绝掺加各类糖浆、“暗藏”农药分子的原蜜,接着对原蜜进行过滤,除去其中的蜂巢渣等,然后将其分批灌装,严实封闭,将大自然的甜蜜严密封锁,使得海舍蜂蜜保留了自然之感,0添加、0激素,至纯至醇。

图:海舍蜂蜜 养蜂人取蜜

  溯源系统,为蜂蜜办理专属“身份证”

  而为了让每一个人放心饮用,海舍蜂蜜自“诞生”之日起,便办理了“身份证”,一盒一“证”,将其诞生过程全盘掌控。人们只需要用手机扫描蜂蜜包装盒上的溯源二维码,便能知晓花蜜产地、采蜜、酿蜜、半成品检测、成品检测、过滤灌装等过程,蜂蜜品质如何,无需过多赘述,一目了然。这对于蜂蜜选购困难者来说,更是便利,无需担心再次踩雷。

  独立包装,随时随地享受甜蜜

  同时,海舍考虑到当前市面上的蜂蜜几乎都是瓶装,每次打开盖子后,蜂蜜容易黏在瓶口,不但取蜜不方便,还不卫生,甚至还可能因不能有效隔绝空气,使得蜂蜜氧化,营养价值大打折扣,对此,海舍蜂蜜采用“咖啡条”设计,一支15g,正好是一杯水的完美比例,如此,一次一支,告别勺子取蜜、瓶口粘腻等尴尬场景,即便你是懒癌重度患者,也能享受到高营养的海舍蜂蜜水。自然,海舍蜂蜜这样的支装设计也非常便携,让你在办公室、出差途中也能享受自然的馈赠,疲倦时,来一杯蜂蜜水补充能量;积食后,一杯蜂蜜水增强肠胃蠕动;宿醉后,蜂蜜水解除酒后头痛感......

  蜂蜜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补食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光发热。那么,选择海舍蜂蜜做你生活中的最佳拍档吧,开启一场探“蜜”之旅,尽享甜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