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九部门联合通知减少塑料制品使用,自然阳光帮助养护人体肠道健康!

  近日,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扎实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提出自明年1月1日起,在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城市建成区的商场、超市、药店、书店等场所,餐饮打包外卖服务以及各类展会活动中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购物袋。禁止使用塑料袋,减少塑料制品的使用,不仅有利环境保护,也有助于人体健康,这与膳食营养补充品上市公司自然阳光的“自然健康”理念相符。

(图片来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

  塑料制品,尤其是不可降解塑料对人体危害极大。奥地利维也纳医药大学和奥地利联邦环境局的一份研究报告给出一项预测,数字颇为惊人:估计全球约50%人口的体内都能找到塑料微粒。这些微粒直径在50-500微米之间,类型多样,包括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塑料制品聚丙烯、聚乙烯和对笨二甲酸酯。这些化学物质来自我们日常使用的塑料制品:塑料袋、矿泉水瓶、牙膏、洗面奶、化妆品......;也有可能来自我们所食用的海洋鱼类、贝类等,这些海洋生物吸收了“白色污染”的海水中的塑料微粒,最终通过食物链“还”给人类。而这些沉积在人体中的塑料微粒,对人体各个方面的健康都会造成一定影响,是潜伏在人体中的健康杀手。

  不仅是塑料制品,生活中还有诸多污染物危害着人体健康,如大气污染、水污染、重金属污染等,净化人体内环境已经刻不容缓。在此背景下,膳食营养补充品,尤其是有助于身体内环境清洁的养护产品成为消费者养生新选择。民众对养护产品的需求也促使各大营养品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加速对健康市场的布局。自然阳光抓住机遇,近年来陆续推出多款活力净化系列的单品,助力民众清洁身体内环境。

  自然阳光活力净化系列拥有多款热销单品,凝结芽胞杆菌固体饮料、净萃复合植物粉就是其中备受好评的两款产品。自然阳光凝结芽胞杆菌固体饮料中含有凝结芽胞杆菌,该益生菌拥有耐高温、耐缺氧、耐胃酸特性,能直达肠道底部,对肠道清洁、养护具有积极作用;此外,凝结芽胞杆菌固体饮料还添加了菊粉成分,作为天然植物益生元和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有助于加速益生菌繁殖,抑制有害菌生长,同时还能增加饱腹感,减少肠道负担。

(自然阳光凝结芽孢杆菌固体饮料,益生菌+益生元双养护)

  净萃复合植物粉被称为“身体清道夫”,含有L-谷氨酰胺、叶绿素铜钠盐、圆苞车前子壳、锌和西兰花提取物等营养物质,对身体内环境清洁大有益处。如L-谷氨酰胺,它是保护肠道健康的重要营养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状态;叶绿素铜钠盐有助于促进肠道清洁,帮助身体清除重金属;锌和西兰花提取物,不仅有助于为身体做减法,还有助于增加机体活力。

(自然阳光净萃复合植物粉,你的“身体清道夫”)

  在环境污染较为严重的当下,我们不仅要从减少使用每一个塑料袋,每一根吸管开始,切实执行“减塑”令,也要时刻关注身体内环境的健康,以健康的生活方式,借助自然阳光等健康产品,拥抱美好纯净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