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Dr. Jung A 蒂贞雅化妆品——亚洲人的“私人订制”

  随着美容护肤全球升温,很多化妆品公司也将消费市场面向全球,研究出了所谓“不再有地域局限性”的护肤品,可是消费者在使用过这些护肤品后,皮肤状态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效果。众所周知,护肤讲究的就是对症下药,肤质和肌肤问题不同应该用不同的护肤品才能达到护肤效果。为了让亚洲人能够拥有更好的护肤效果,Dr. Jung A 蒂贞雅化妆品带来了一系列为亚洲人“私人订制”的护肤品,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就是面膜。

image.png

Dr.Jung A蒂贞雅面膜

  要为亚洲人的脸“私人订制”,首先就要研究亚洲人的肤质和肌肤问题。为此,Dr. Jung A 蒂贞雅化妆专门成立了市场调研小组,小组通过线上问卷调查、线下肌肤测评,再结合全球肤质大数据进行整合,得出了亚洲人多数都是都是混合性肌肤、角质层薄弱易敏感,且黑色素细胞又大又活跃,易造成色素沉淀这一结论。得出这个重大结论后,Dr. Jung A 蒂贞雅随即成立了科研小组,着手开始为亚洲人“私人订制”。

  科研小组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寻找适合亚洲人肤质,能解决肌肤问题的面膜原材料。在进行多次实地考察和多种材料对比之后,Dr. Jung A 蒂贞雅选择从“护肤大国”韩国进口品质原料。在韩国的众多品质原料中,Dr. Jung A 蒂贞雅科研小组结合亚洲人肤质,严格甄选出了光果甘草提取物、茶叶提取物、母菊花提取物和积雪草提取物等植物成分。其中,茶叶提取物温和补水,能够平衡混合型肌肤水油不均。而母菊花提取物能舒缓能力很好,能够修护脆弱肌肤角质层,减少肌肤敏感情况。积雪草提取物能够减少肌肤色素沉淀,为肌肤提亮增色,让肌肤看起来明亮健康。

image.png

  在选定原料之后,Dr. Jung A 蒂贞雅科研小组并没有急于生产,而是继续研究怎样为亚洲人的脸“量身定做”一款膜布。考虑到亚洲人总体扁平、塌陷的面部特征,科研小组特别采用3D剪裁工艺,按照亚洲人的五官特征进行定制剪裁,流畅的剪裁工艺让面膜上脸非常服帖,能够保证脸部的每一块肌肤都获得面膜养分。

image.png

Dr. Jung A 蒂贞雅秒膜布剪裁

  为亚洲人“私人订制”护肤品是Dr. Jung A 蒂贞雅的一直以来的目标,但蒂贞雅曾坦诚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完全达到这个目标。未来,它还会结合地区气候差异为亚洲人带来真正的“私人订制”,请期待Dr. Jung A 蒂贞雅的成长与进步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