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壹永签烧烤用品便携烧烤架:带来“说走就走”烧烤新体验

  有人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而对平凡的大多数人来说,如果暂时抵达不了诗意的远方,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助烧烤派对也是足够爽的。不过张罗过自助烧烤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弄一回烧烤要做的准备实在是异常繁琐,大量食材和调料暂且不说,单是沉重的烧烤炉、烧烤架、还有必备的炭火就让人头大,更不提烧烤时的浓烟污染以及收尾时的一片狼藉。种种客观困难,阻碍了许多朋友随时随地想要来一场烧烤派对的热情。作为烧烤用品行业专家,壹永签烧烤用品察觉到人们对更便利、健康的自助烧烤体验的渴求,历时近两年,经历上百次设计修改、数万次用户体验,研发出革命性的壹永签便携烧烤架,办一次烧烤派对只需去一趟超市就能搞定!

image.png

壹永签烧烤用品便携烧烤架

  燃料问题是烧烤的重中之重,壹永签便携烧烤架包装内含24颗天然速燃竹炭,简单操作、拆盒即用。不要小看这一颗颗的小炭块,它们可是借由壹永签从英国引进的火苗传导技术而制成,拥有多项相关技术专利及认证。点火时只需要把炭块排放在盒子里,点燃一块,就能从一个热源蔓延整个炭块,然后逐步传导至临近炭块。炭火就像铁索连舟般,在数分钟内火力全开、全部引燃。炭块在燃烧的全程无黑烟、无明火,环保健康,在家里也能做烧烤;一个个紧密排布的小黑炭,散发出比电烤箱还要均衡的热量,使炙烤的食物受热均匀,不易烤焦,让烧烤小白秒变大师。看似小小一盒壹永签烧烤用品便携烤架所含的炭块,持续炙烤时间可以超过90分钟,完全满足一场烧烤盛宴的燃料需求。

image.png

  壹永签便携烧烤架强大的燃料火力,如果没有很好的隔热设计,那也无从发挥。壹永签烧烤用品创新的研发出珍珠岩环保隔热层,借助素材导热低、无毒无味、质量轻盈的特性,以一层锁热、一层散热、一层隔热的三层设计,大大降低烤炉外部温度,将热量牢牢锁在盒内。内部火力十足,外侧的牛皮纸盒触及却温热不会烫手,用户甚至可以在烧烤时放心大胆的捧着它任意移动位置, 放在家里的桌子上就能开烤,户外烧烤更是不在话下。

image.png

  完美巧妙的解决了燃料问题,为了让人方便携带,随时满足口腹之欲,壹永签烧烤用品在烤架的整体轻量化设计上也是匠心独运。烤架材质壹永签选择了体轻质坚,抗弯承重力却很强的纯生态天然竹子,在整个烧烤过程中它完全不会燃烧,并且相比传统的金属烧烤架在受热容易析出铅和汞等有害物质,竹烤架即使受热也始终能够保证天然健康,让人吃的更加放心。表面积宽大的竹烤架,一次可以容纳16串骨肉相连同时烧烤,让大胃王也能吃得饱饱的。

image.png

  这么一套容量十足,火力强大的烤架,能够承重6公斤的食材,足够让一家三口美美的吃上一顿烧烤,但它的体积却只有一张A4纸左右大小,重量只有1公斤左右,可以说是烤架中的“精壮”汉子了,随便一个背包里塞进两三套轻轻松松。有了它,随时随地来一场自助烧烤派对不再是梦想。而且,壹永签烧烤用品便携烤架材质环保可降解,吃完烧烤把嘴一抹,烤架丢到垃圾桶就可以闪人了,免去大量“善后工作”,让人真正体会到“说走就走”的畅快和惬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