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零关税澳大利亚牛肉在海南开售:每斤便宜近20元

  3日,海南首批1785头享受“零关税”进口的澳大利亚活牛运抵海南。目前,经过屠宰,检疫合格后这批牛肉正式进入市场销售。记者在海口的销售点看到,不少肉摊前都排起了长龙。

  首批澳大利亚活牛经过宰杀,今天已经正式在海口的各大商超开始贩卖。每斤价格上可以看到,它比市面上一些其它牛肉,便宜了将近二十元左右。因其优越的肉质和实惠的价格,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海口市民这批牛肉零关税比市场价格便宜了很多,让老百姓尝到了自贸区的红利。

  目前,海南市面上同类牛肉的价格多在每斤60到70元。此次销售的零关税进口澳大利亚活牛按照首批7.5折的优惠,平均价格在每斤49元左右。这不仅让消费者吃上更实惠、更高品质的牛肉产品,也有效促进了海南消费市场回暖,带动企业提质增效。

  海南海口某超市总经理梁传宇带动了我们企业销售量的增长,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零关税产品进到海南,也让我们企业享受更多的政策利好。(来源:央视)

搜索更多: 零关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